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产房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产房外

2019-08-13 17:43:1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产房外

  凌晨两点多的产房外面,一个中年男人坐在椅子淡定地玩着手机。不时地抬头看一眼产房紧闭的大门时间就那么不紧不慢的走着,产房里面也静悄悄的,影视作品里面不是产房里面不时地会传出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叫喊声吗?外面等待的人不是着急的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吗?看来,童话里果然都是骗人的。

  不一会,随着叮咚的一声,电梯的们开了,一个年轻的准爸爸和一个年轻的准妈妈步履轻松的从电梯里面走了出来,在一个护士带领下,那位准妈妈进了产房,在门关上之前,准妈妈还微笑着安慰一脸紧张的准爸爸。那个笑脸像一朵美丽的花。望着徐徐关上的大门,年轻的准爸爸在门前不停的踱着步子,一会抬头看看紧闭的大门,一会从大门的玻璃窗向里面张望,一会把耳朵贴在门上,希望听到里面的一点点动静

  “到这边坐一会吧,看样子还要等一会才能生呢。”中年男人招呼到。年轻的准爸爸腼腆的笑了笑,走过去坐了下去。交谈中得知,中年男人的老婆这是第三胎了,前两个是女孩,而这一胎刚好是男孩。正谈论着,电梯的门又开了,一个护士推着一个疼得满头大汗孕妇走出了电梯,看着那痛苦表情,应该是快生了。紧跟着出来一位拿着东西女士满眼担心和着急。

  产房的大门又关上了,那位年轻的女士冲着两位男士笑了笑,一脸的着急还有怎么都掩饰不住无奈难过

  手机的来电铃声突然想起来,在安静的夜里特别响亮。年轻的爸爸一边接电话一边往电梯走去。等到电梯再打开的时候,年轻爸爸的身后,来了一大帮子的人。一看就是娘家人和婆家人都来了。大家关心询问着产房内的情况。就在这边讨论热火朝天的时候,刚刚那位年轻的女士走进了电梯,数字显示着电梯离开产房向着高层生去。

  不知时间在大家的等待中过了多久,产房的们突然打开,一个医生探出了头,呼叫着某某某的家属在不在,应该是那位离开的年轻女士,大家关切的询问着什么事,医生说要侧切,需要家属签字,而产妇丈夫早就离家出走了。大家一片唏嘘

  不知道过了多久,紧闭的产房的大门又开了,医生叫了一个名字,年轻的爸爸和那一帮人立刻都围了上去,抱孩子的推产妇的,兴高采烈的离开了。产房门前又恢复 了安静,剩下了那个中年男人,淡定的玩着手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产房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