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之开心最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趣味运动会之开心最重要

2019-08-26 00:22:58 作者:彭伟莹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会之开心最重要

  趣味运动会开心重要

  今天是一个超棒的日子,罗定市罗镜镇中心小学在岭南师范学院数学统计学团委曦望社会实践队组织开展了第一次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从运动员们入场到队长宣布正式开幕,无不体现了我们曦望社会实践队的小伙伴们的用心和我们求真务实追求专业精神学生们更是个个热情高涨,满怀期待等待着运动会的正式开始

  趣味运动会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共建组的小伙伴们细心地设计好每一个细节,而且在每一个环节安排队员负责,还在趣味运动会开始的前一天晚上组织了开幕式彩排,为第二天的开幕式的正式进行做好一切的工作。

  一大早队员们就早早地到教学楼空地准备开幕式和运动会的东西,学生们也早早来到了学校。运动会按照预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开幕式的现场严肃而又充满期待,小孩子们都乖乖地占着听着主持人的讲话,在队长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时,他们都大声地欢呼起来,并在班主任带领下开始进行趣味运动会的各项运动。我们共建组的小伙认真准备了许多运动,如铁人三项、抢凳子、叠报纸等等,都十分吸引着小孩子们,他们热情积极地在每一个运动中排队。我负责的是抢凳子,在抢凳子的过程中,无法避免的是两个人同时坐在同一张凳子上,这种情况让我有点促手不及,但是让我感到意外的是,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总会有其中一个小朋友主动选择让步,让游戏继续进行。这种精神不正是我们追求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吗?虽然他们还小,却让我为他们倍感骄傲

  虽然一个早上的趣味运动会不一会儿结束了,但是重要的体育精神却深深地留在我们和学生的心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