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摘星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摘星星

2019-09-11 16:20:11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摘星星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看见过星空了,妈妈说是现在的楼房太高了,挡住了月光,挡住了星空,挡住了人与人之间亲密无间感情是的呢,可能是楼房太高了吧。不过不是危楼高百尺就可星辰了吗?星星难道又去了更高的位置

  不见不代表不想,无论白天多么鸡飞狗跳各种忙,梦里还是偶有星海一片,闪亮在蓝色夜空,像一块一块的小金子。是呀,梦醒时也惊讶不已,惊叹那么好看的蓝色的夜空,到底在哪里,在北极南极还是只存在梦里?那金黄色的小星星,是否也只能在梦里看见,而梦醒后,就只剩下美丽回忆

  小时候,听过最多的是,什么都愿意,包括去天上给你摘最好看最闪亮的星星,包括带你去童话一样美丽的城堡游戏。那时年少啊,听见的都不会去分析,到底能不能实现啊,说的人又有没有骗自己。就那么听到了,就那么在梦里自己先走了进去,去看那星星捧在自己的掌心,就仿佛捧着你的心意,仿佛快乐的游戏在美丽的城堡里,身后是你紧随的脚步歌声小声洒落一地,醒来时微笑嘴角怎么都收不回去。

  长大了,学了很多的知识,知道了那美丽的月亮根本不会发光,只是一面镜子而已,那光来自太阳,它不过是小偷而已。而那些星星,有没有想象中美丽。那是成长吗,远离了愚昧无知,仿佛学到了真正的知识。可是好像又不是,明明听见心底破碎声音清脆的仿佛把耳膜振穿,疼痛的没有一点力气捡起。那些美丽的东西,都没有小时候那么美丽,那些美丽的梦,都没有了载体

  车水马龙大街,夜晚的灯光明亮,街上的音乐声太吵闹,以至于忘记了抬头望夜空,以至于忘记了抬头看月亮,寻星星,还有自己曾经留在那里的梦想愿望。还是想去摘星星,一颗送给远方的你,陪你过四季,陪你走出不如意,陪你走进甜蜜睡梦里。一颗送给年少时的自己,陪你在无涯的时间里,永远有梦想,永远不要忘记,不要忘记年少时的我,喜欢过的那个男生,不要忘记,年少时喜欢过我的男生,是他呀,温暖青春的梦,温暖了那时所有的回忆。就让有些人,永远就停留在那些最美丽的岁月里,就让我,带着岁月继续前行,去摘那颗未来属于我的星星,去寻找我的未来可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摘星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