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奇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爱是奇迹

2020-01-13 07:15:4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是奇迹

  这个世界神奇地方大概就在于“”不是虚缥缈的,不是不可触摸以及不可见的,而在于“爱”的可以被感知,被传送,被真心爱着的那一个所感知,而且无论相隔几万里,宇宙万物都会把你中浓浓的爱分毫不差的传送到你爱的人那里。

  也许世界本就是一个大奇迹,无巧不巧地球倾斜的角度刚刚好,无巧不巧的地球自转公转所以有了春夏秋冬美丽四季,那么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相奇迹,相信相爱的人总会走到一起,又有什么理由去怀疑,你付出的真心得不到回应,你的努力终将会没有一点消息?若真的是,就换一个人相爱吧,你只是暂时爱错了人表错了心意而已,你的亚或者夏娃还在路上风雨兼程的赶向你这里,不要灰心,更不要丧气,爱的人只是在路上而已。若努力没有得到回报,不要放弃,换一个方向试一试,正如当初鲁迅先生放弃了学医,才在我国文学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爱不仅仅是人与人之间可以互相感知,爱是这个世界不需要任何通行证就可以传遍宇宙每个角落的神奇,若有爱,有生命生灵之间都可以相互感知。

  比如爱花的人养的花草,那些主人倾注了爱心养育的花草,总会沾染一些主人的气息善良的人养的花草如阳光明艳温暖而又美丽,别人从花草那里可以感知到无限的热情生机。而那些邪恶的人养育的花草,会沾染主人身释放不尽的阴邪之气,那花开得再颓靡,总能嗅到死亡一样的气息,那花草的形状仿佛能解读魔鬼面容灿烂但是仿佛没有血肉生机。

  久居市身上总有洗不净的鱼腥气,活在爱中的人再然温暖无比,像个随时要发光发热的小太阳耀眼又美丽。那些在爱中长大,那些被父母用爱喂养孩子,好比一个容器,里面装满了爱,怎么可能倒出邪恶的东西。那些恋爱中的人,即使没有美丽的容貌,遇到爱的时候脸上也挂着美丽的样子,那是被爱滋润过美丽的样子,仿佛那时候的容貌如同虚设,丑的美的都展现给人恋爱的甜美气息。爱情这一点真的是很神奇。

  那些阿猫阿狗,那些被铲屎官们捧在手心里的小东西,仿佛也忘记自己利爪记了自己的獠牙,乖乖安静的真的像个孩子,宝贝一样的体面优雅的随着铲屎官出现允许们出现的各种party,既不上蹿下跳,也不嗷嗷直叫,看见人也并不会露出怯场的样子,仿佛那身边的真的是自己的爹地妈咪,自己就是那个最得宠的孩子。它们肯定感知到了铲屎官们对它们的爱,所以才活得那么洒脱可爱有趣

  曾经逛街的时候偶遇一个老人和他的狗子。那是一只可爱的腊肠,浑身毛皮路灯照耀下仿佛把天上的星星光芒都夺去,老人手抄着口袋走在前面,狗子慢悠悠的跑在身后,突然狗子跑到老人前面,小短腿就那么搭在老人的腿上,睁着两只大大眼睛盯着老人,可怜巴巴又坚定的样子。老人仿佛早就习以为常了,淡定的望着狗子,轻轻地挪了挪脚,狗子还是可怜巴巴的望着老人。擦肩而过没有看见老人的表情,但是回头看的时候,老人熟料而又自然的把狗子抱到怀里,就仿佛抱起地上的孩子,然后又悠然离去

  当时就突然羡慕那只狗子,一看就是被宠坏了的样子,一看就是被宠惯了的样子,也许它只是贪恋主人的怀抱了,也许主人平时就经常这样抱着它出街而已。总是是一个愿意宠,一个恃宠而无所畏惧幸福的样子。原来幸福的表情不仅仅会出现在人类面部而已,有生命的被宠坏的生灵都能完美演绎

  这就是爱吧,这或许就是创造奇迹的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是奇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