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私密的森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私密的森林

2020-02-21 14:12:38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里有一个秘密森林

  那里安祥和

私密的森林

  保存着我最原始灵魂

  我曾幻想自己成为了一只自由自在小鸟,在于黑夜中苏醒来的林子里叽叽鸣叫,等享受新鲜空气纯净露水时,我在轻快地翱翔在云际里,俯瞰着大地苍茫,在那一瞬间,所有的浮生苍茫都被一缕清风吹散在了过往记忆里。

  这个私密的森林于我而言,是神秘厚重的。

  如果可以,我还想变成那里的野生动物,日出而作,日落而栖,朝看晨曦晚看霞,伴着浓浓的伙伴情,追逐嬉戏,然后在属于自己的天地里,想干什么就做什么。

  这就像是一个,明明近在咫尺,可一细想就变得遥在天边,我连影子都捕捉不到,哪怕是一丝丝……

  这个私密的森林,我不曾与任何人分享,只因它存在于我的内心深处……

  一片片落叶松间的缝隙里透过一束束似光柱一样光影时,就像处于一个聚光灯下的舞台一样,那些花花草草鸟兽飞虫便是我最诚恳观众,我为他们唱歌、跳舞和嬉闹。

  直到有一天,骤雨倾盆,风孟呼号,我再也看不见天色时,一切都变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私密的森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