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甜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甜点

2020-04-07 19:21:55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甜点

  女孩子害怕甜食,因为会长胖。可是女孩子又都吃甜食,因为吃甜食可以让人很快乐!尤其是不开心的时候难过的时候,只要有甜食可以吃,即使是流着泪水,吃着吃着心情就起来,即使脸上还挂着泪水,可是嘴角的笑也慢慢爬上来了。甜食就是这么神奇存在

  我也爱吃甜食,各种甜食都爱,尽管每次吃过了都会摸着肚子后悔,可是下一次看见甜食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先吃为敬。相对于吃甜食,而买甜食也是一个特别让人享受过程

  今天天气特别的好,午睡过后睡意朦胧突然一个想法钻进脑袋,我一直拼命的学习纹绣,可是目前还只是在图纸上操练,可是等到真的在皮肤上操练的时候,我怎么下得去手呢?是啊,我晕血的啊,我害怕打针的啊,我要怎么办呢?这个问题使我瞬间清醒,而且越想越头痛。尽管我画眉绣眉那是一个绝啊,可是这些不用割破皮肤啊,而纹绣就不一样了,那一刀一刀割的可是肉啊!

  我在午后的店铺来回的踱着步子玻璃门外车来车往,热闹非凡,好似那个艰难的冬天是一个难过的一样。头痛的厉害!外面已经满眼绿色了,出去逛逛吧!顺便去城北那甜品店买一点自己爱吃的甜点

  甜点出现在脑中的时候,好像刚刚那个讨厌的问题立马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戴了口罩墨镜,骑着单车就出发了。

  在路上感觉就仿佛鸟儿飞出了牢笼,整个灵魂异常舒畅。路边银杏树下已成绿荫人民广场上有三三两两少年在溜旱冰,对面的街边公园繁华似锦花树长椅上躺着一个流浪汉,大概在午睡,落花满身静止画面似一副未曾有人描绘过的画卷美丽而又忧伤

  路过那条穿城而过的河水小桥下一个火红的气球不知道从哪里过来,欢快的流去远方,而河水中莲藕的残枝败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清理干净了,整个河面静止的就像一面明亮镜子,倒映着蓝蓝天空。我骑着单车仿佛穿行在美丽的画卷中一样。甜点还未买,情已经无比的舒畅!我想,即使这时候掉头回去,我也会没有一点点忧伤,这美丽的春季,这美丽的小城,一切都美好的像油画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甜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