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恋爱到结婚一直都很恩爱,我一度认为我们是最适合彼此的那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从恋爱到结婚一直都很恩爱,我一度认为我们是最适合彼此的那个人

2020-05-04 12:01:22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恋爱到结婚一直都很恩爱,我一度认为我们是最适合彼此的那个人

  下班回到家,老公正在陪孩子玩,到这温馨的一幕,我顺手就把老公放在沙发上的衣服拿去洗,没想到竟在他口袋发现了一个拆开的杜蕾斯……明明阳光明媚,可我的世界突然黑了。

  我们是在一个合作项目认识的,从恋结婚一直都很恩爱,我一度认为我们是最适合彼此的那个人,而他也视我为此挚爱。我一直觉得像电视剧里的背叛桥段任凭发生在谁身上,也不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可我还是错了。

  他看瞒不下去,就承认了背叛,他跟那个女人在一起半年多了。我整个人心都碎了,可还是克制自己情绪,好好上班,平静的面对他,我告诉自己,不能慌乱,也不能倒下,成年人真的好难,连放肆哭喊权利都没有。我们躺在床上,不不淡的聊天,像是那件事从来都不曾发生一样,如果没有发生,该多好,可我很清楚知道所谓的平静不过是表面的罢了。

  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从相知相爱走到如今的地步,或许我也有责任吧,一年前,我生下了宝宝,初为人母,我感受到了巨大喜悦,所有的思都放在了孩子身上。但那时老公刚好被裁员,没找到工作压力大。因为我太沉浸在照顾孩子中了,就没怎么注意到他,彼此也闹了别扭,现在想想,我确实冷落、忽略了他。

  其实五年来,老公对我真的很好,他是最懂我的人,失去他,我就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他这样,又能知己又能做伴侣的人了。暂时稳定情绪后,我决定找那个女人谈谈,和老公聊聊,我想了很多办法来分离他们,结果他们还是如胶似漆,老公甚至都不愿意回了,我情绪彻底失控,陷在崩溃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