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老公刚开始感情很好,我们是校园恋人,可到了最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和老公刚开始感情很好,我们是校园恋人,可到了最后...

2020-05-17 14:02:30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和老公刚开始感情很好,我们是校园恋人,可到了最后...

  一周前,我女儿拿着老公手机玩,无意中翻到了老公和一个女人的几照片,女儿场吓哭了,把手机拿给我想,老公看瞒不住了,就低头沉默

  我和老公刚开始感情很好,我们校园恋人毕业工作两年后我们就结婚了。婚后,老公回到我公婆公司管理,我刚好怀孕了,就辞职在。那时我们的问题都是小问题,比如我是个有点洁癖的人,喜欢家里干干净净的,并且东西都放在该放的地方,他比较邋遢,因为这些问题我说过他几次。

  女儿出生后我很累,看到他回家后还是衣服,我总是忍不住说他几句,他也不说话,默默地放好。公司里公婆交给了他,不过重要的进货和财务没有给他,婆婆和我说现在还不是时候放权给他,他还不成熟。我也觉得婆婆说的对,所以老公抱怨我婆婆强势的时候,我总让劝他听父母的,渐渐地他也不再和我说工作上的事情了。

  前几天我和老公交流了一次,他把这些事翻了出来,说我不懂他,这些年他在家里一直很压抑,现在他要离婚。我不想让孩子在单亲家长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