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初跟老公结婚,我都有种自己终于跳出火海的感觉,可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当初跟老公结婚,我都有种自己终于跳出火海的感觉,可是...

2020-05-22 12:44:46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初跟老公结婚,我都有种自己终于跳出火海的感觉,可是...

  为了庆祝521,我出差任务还没完成,就提前回,为的是给老公一个惊喜。一进家门,就电视墙上气球做的521造型,难道老公跟我心有灵犀突然,入户门被打开,老公满面春风地走进来,后面还跟着一个妙龄女子,这是怎么回事知道真相后,我从天堂跌入地狱……

  我结婚6年,老公一直对我很好。自从我们确立关系后,他就对我公开了所有的密码,我可以随时查看他的社交平台。我们结婚后,他包揽了所有的家务,连内裤袜子都帮我洗。想想我们的婚姻,很多时候里乐得都能开出花。

  这两年,随着老公工作越来越忙,他花在家庭上的心思明显减少了,有时候连衣服都给我洗不干净。我隐隐有些不安,总想查他的聊天记录;如果老公跟我意见相左,我就软硬兼施,用各种方法逼他顺从我。为这些事,老公跟我吵过好多次。我也知道或许没必要这样,但真到了那种情况下,我又控制不住自己

  我父母有3个孩子,我是家中的老二爸妈一心盼着我是个男孩,生下我后,他们非常失望,为了让他们不嫌弃我,我一直努力表现自己,使劲干家务,从来不敢跟父母提要求。当初跟老公结婚,我都有种自己终于跳出火海感觉。可我怎么都想不到我的婚姻竟是另一个火海,老公背叛了我……

  尽管老公疯狂地向我道歉,并保证一定跟那个女人分手,可我的心却如针扎一般地疼。我实在不知怎么面对他,慌乱中,向他提出离婚。他不同意,我们的感情陷入僵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