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现在感觉很乱,老师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现在感觉很乱,老师我该怎么办?

2020-05-27 12:59:01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现在感觉很乱,老师我该怎么办?

  咱们离婚吧!我上她了!”老公抽着烟说道,我面无表情地望着窗外,里在滴血。

  我和老公结婚8年了,有两个孩子。他从父母手中接手了自公司,而我自从结婚后就一直相夫教子公婆对我很好,尊重认可我,老公对我和孩子们也挺有责任心,总是抽时间我们。只是他的事业心重,总是很忙,我们能够独处沟通的时间很少。有时他给我讲生意上的事我也不懂,而我能跟他谈的也只是孩子老人。两年前,老公提出去外地开分公司,为了支持他的事业发展,我同意了。我在家照顾着孩子和老人,他每个月回家的次数一只手数的过来。上次老公回来,闷闷不乐,我以为公司出问题了,没想到他自己招供,在外面跟一个离异的女人同居了,因为受不了心理压力,所以跟我坦白了。老公没有表示要跟第三者分手,而是想保持现状,这让我感到难以接受。我以为给他时间冷静后,他会想明白的,没想到他这次回来提出了离婚。

  我听到老公说爱上第三者的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想想自己的婚姻,两个可爱的孩子,没有婆媳问题,衣食无忧,就算跟老公的关系之前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也不至于离婚吧。我现在感觉老师我该怎么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