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自己的对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与自己的对话

2020-06-02 21:46:30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自己的对话

  最近又开始迷上写东西了,放下笔已经十多年了。犹记读书时期,每次上语文课异常兴奋,因为老师布置作文作业。这一项在大部份同学来非常头疼的作业,在我这里变得如此被珍惜。那个时候常常握起笔,灵感就会立刻涌上心头。因为有的作文会被老师拿来范文经历,所以那个时候的我对写作这件事很有自。转眼间离开学校这么多年了,写作水平当年已经不能相提并论了。毕竟工作后的我,与写作这件事已经拉不上关系了。所以一直没有再写过什么东西。灵感这个东西,自然离我而去了。

  科技发达的今天,写东西可以方便多了。不再停留在纸上,可以能过网络平台,或者编辑软件,写完关上软件,谁也看不见,谁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写作这件事情本来就是可以随心所欲,随时随地就可以实现的事情。当然,时代改变着,但是文明这件事情也应该要有所提高传播正能量当然是不能少的。我们可以畅所欲言自己中所想的同时,也要记得不要往别人身上”倒垃圾“,要适当的将所述的事情赋予正能量

  其实写作这件事情,就是与自己的对话,自己说给自己听,听完后在心里给自己做判断。或者说,是自我分析的一个过程,自我成长一次经历,自我做减法的一次行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自己的对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