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且行且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且行且珍惜

2020-06-10 15:14:40 作者:保温杯泡枸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且行且珍惜

  且行且珍惜,是初爆文章出轨时,马伊利的态度。是啊!生活就是这样,作为一个成年人,你做的每一步都要去珍惜,切莫冲动,冲动是魔鬼。现在的我们讲究理性,理性面对生活

  对于生活,对于朋友,对于恋人我们都要且行且珍惜。一边走一边珍惜生活所遇到每个人每件事,这些东西是值得我们保留纪念的,学会去珍惜是我们成长必须要学会的东西,因为你只有学会了珍惜你才能走到够长久,走的更远。

  人都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而失去本该珍惜的东西才最痛 。我们一路走来我们一直在珍惜,可是我们边走边拥有一些东西同时我们也会失去一些东西,就像是有些人活了一辈子,可是却没有真正的完整的活过一天,因为他们没有珍惜过现在,他们在这一天里包含了对过去的回忆和对未来期待,却从来没有在今天对今天所经历的一切去进行珍惜,比如珍惜和父母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珍惜身边那个伴侣,去珍惜现在的此时此刻

  对于生活且行且珍惜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且行且珍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