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樟花开又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绿樟花开又落

2020-06-10 03:09:04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绿樟花开又落

  似乎一夜春风,樟树叶落太多。

  叶落之后,很多时候我们孩子帮阿姨们扫地,他们说一举三得很开心。于是,扫地阿姨很多时候见面都免不了要夸奖一番。然我也很开

  站在晨风里,微微发凉。几个孩子过来了,笑眯眯跟我招呼,又几个孩子过来也是如此。总喜欢这样的时光偶然也有一些孩子哭着脸……

  班里几个孩子三个并不是一个方向得出是孩子们汇聚于校门口的。

  于是再次笑眯眯地再见……就这样时间过得快了很多。

  浅浅花朵落了一地,樟树花并不起眼。小而绿色,铺开均匀操场上。孩子们已陆续到了,很快校园归于安静,而我还在傻傻地在原地。终于等到上课音乐,于是换衣去舞蹈房,开始一种健康些的生活房间里人不多,空气倒是有点热,可是蔷薇花开在窗外,那么美丽院墙,爬山虎的叶子之间粉色蔷薇花一片,均匀地盛开,只有看见人才能真正知道这样的美丽。

  半个小时的舞蹈时光,出汗,舒爽!

  而后课间操,这时经常也是可能看见孩子不同侧面的表现。你看查振南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情,就那么怒气冲冲地对着别人。还有吴修志在早操队伍里不断回头,谈笑风生之感,可能不知道我在看他。随后到班上告诉查振南你可知道真正练习武术的人是为了防身而是为了发泄,他站起来之后显得黯然了许多。还有吴修志跟平时的神情也是判若两人。于是在我们的班级里很多孩子看着他们……

  然后说到武松分析一个武字,也是有趣的。孩子的表现总是令人喜悦

  下午的课还是给孩子看宫崎骏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公主》,画面清新故事温暖,之后我们交流跟海的女儿比较,所以希望子一定在未来人生选择一个可以真正接纳,陪着自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绿樟花开又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