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其被仇恨激励着奋勇前行,不如让希望引领自己向前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与其被仇恨激励着奋勇前行,不如让希望引领自己向前进

2020-07-02 09:03:20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其被仇恨激励着奋勇前行,不如让希望引领自己向前进

  伟大文学家诗人日子“能讲究可以将就”的苏东坡诞生后世我们才有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情思,以及“不思量,自难”的缱绻,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的豪情

  著名思想家严复诞生,在民族危难之际,他在李鸿章创办的北洋水师学堂任教,亲手培养中国近代第一批海军人才;他反对守旧宣传维新变法思想,力主救亡图存,为古老中国带来新的思潮

  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诞生,他是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之一、20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虽然他是无神论者,只相科学不相信奇迹,可事实上,他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奇迹。

  有太多美好事情值得我去记住,不想让仇恨占据太多空间

  我为什么不去抱怨

  因为抱怨解决不了问题,反而会让自己进入一个漩涡,这个漩涡就是螺旋式的向下降。

  我为什么不去嫉妒

  因为我宁愿羡慕,然后带着羡慕的心情去努力,成为我羡慕的对象。即便我不能成为他,我也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与其被仇恨激励着奋勇前行,不如让希望引领自己向前进;与其通过抱怨疏解情绪,不如尝试解决问题,成长自己;与其嫉妒别人拥有我所没有的,不如好好努力也成为别人所嫉妒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