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的幼稚背后,必定有一群人的放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一个人的幼稚背后,必定有一群人的放肆

2020-07-15 06:40:19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的幼稚背后,必定有一群人的放肆

  一个人幼稚背后,必定有一群人的放肆

  听来一个故事,有人无照驾驶,恰好被自己熟人警察给抓到,还是高速路上;熟人好心问他有没有驾照,他一口咬定有,结果系统一查,好几次无照驾驶处理记录

  如何是好?回天乏术

  该行拘还得行拘,罚款也不可能少,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他被拘得好过点,也算尽力而为

  然而,这位仁兄家属不干了,觉得熟人这样不地道,应该帮他免责呀。似乎在他们心目中,有个熟人当警察,就给了他们为非作歹尚方宝剑似的。这是什么混蛋逻辑

  很多人就是这么双标,当事发生在别人身上时,都义正词严希望法律公正,希望规则公平;当事情发生在自己家人亲人身上时,总希望法外容情。

  这一个人敢无照驾驶好多次,必定有来自一群人的纵容车主人,以及亲人。能这样做,显得非常不成熟漠视规则很可能伤人伤己。

  而纵容他的这群人却非常的放肆,对可能造成的伤害视若无睹,无视规则,里没有别人,更没有社会责任

  自律的人才会有更多自由,漠视规则的人,失去十几天的自由,只是小惩大诫,若能因此而改观,倒算是件好事。倘若依旧我行我素,他日,怕只能祝他好运了。

  希望人们别那么幼稚,做事考虑一下后果三思而后行,不能一错再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