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2020-07-22 13:42:5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不离不弃,生死相依,是两个词吧,两个四字的词语

  小的时候人家都说单纯,现在想来不过是懂的太少,太过愚笨吧,可是得多了就聪明了吗,未必,聪明是需要慧根的,我的根在哪里都不知,何谈慧根?慧根为何物?不知。各种密码总是换了转眼就忘记的人,谈何慧根,饿了知道东西不错了,要求那么多干嘛。愚笨但是却思考一些不着边际的的问题,尽管最后总是无解,不耽误继续思考下一个深奥的不属于我的问题。

  最近经历一些生死的别离,好似本来明白事情又再一次模糊不清,再一次跌进云里雾里。好似又一个人立在了混沌里,孤独的摊开手心却什么都住不到,竟然像空气都离自己而去。来这世间一趟干嘛?不过是学着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别离。最后送走自己。

  学会告别的时候,再撕心裂肺也要说服自己,去接受,去明,这是迟早的事。小的时候,老爸带回气球会一直在那里,邻居和蔼奶奶会一直在那里,每个人,每个来到这世上的人,来了就不会离去。渐渐的才明白,小孩子是真的幼稚。只是现在的小孩子好像小大人的样子,小小年纪就明白,人生不过百年,短短的如白驹过隙,那小小的孩子悲伤生命总会离去,心脏像是被重击,痛到麻木,闷闷的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如何去接这个话题

  生命到底是什么?美丽的撕裂肺非你不可?离开的时候,才发现那绝美的东西,不过是天地间的一口去,离开的人,吐出那最后一口气,就彻底告别了这个世界,告别了这世间的所有,包括最爱的那个人,最爱的那些事。

  这是多么神奇的一口气!那口气,滋养了每个人最爱的那个灵魂,透过眼睛,把灵魂的信息传递我们爱的到底是什么?那所有的爱情始于见色起意吧,那若不那么好看,我干嘛喜欢你!可是好看的人那么多,偏偏喜欢你?是那一口气滋养的灵魂啊,隔着皮囊都能感知。爱的原来不过是那一口气。也是玄幻可以

  都时候父母的爱伟大。不准备好那么多的爱,怎么能任性的把一个生命带来这个人世!这人世那么美丽,也绝情的可以。那么凶险的可以。若生命可以选择,想必很多小天使不愿意来这人世。你可以给我生命,护我周全,可是你能够给我爱情吗?不可以。我自己都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好似很懂,突然又推翻了所有,什么都很怀疑感觉自己就是个雌雄同体,孤独的走在无边无际的混沌里。

  不离不弃,生死相依,是影子吧,大概是。忽略没有光亮黑暗里。对不起,这样说爱我的人会难过,我又何尝不是?

  生活在别处,爱情或许也是。爱到深处,觉得不可思议,什么都不真实

  明天或许依然有风雨,当然也有阳光鲜花和很多很多的惊喜,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离不弃生死相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