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站上讲坛,梦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站上讲坛,梦的开始

2020-08-07 14:56:35 作者:点亮未来社会实践队 来源:点亮未来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站上讲坛,梦的开始

  第一次给别人辅导里有点紧张。虽然辅导前一天,花了一个晚上来备课,但还是觉得有点不踏实自己练习了几遍。感谢小伙伴给我分享经验鼓励我,给了我很大的勇气

  很庆幸可以参加这次线上“三下乡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通过这次给小学生辅导的活动,我真真切切的体会老师是多么重要又多么不容易我会继续加油的,争取以后成为一位优秀语文老师

  人生曼妙风景不过是内心淡定从容经过这次线上“三下乡”活动,我积累了一些从前没有过的经验。从最开始胆怯到后来慢慢去平复自己内心的慌乱、克服一些内心的障碍,到后来我又对自己的课堂设计加以练习,最后终于鼓足勇气去尝试了一次小老师。这虽然只是我人生中的一次小小尝试,但是我通过这次小小的尝试,明白了一些道理,其实好多时候打败我们的不是多么大的艰难险阻,反而是一些微不足道不起眼小事情。我作为一名中本的学生憧憬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语文教师,因此我十分感激这次的实践活动,赋予了我一个的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