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炸鸡和啤酒什么意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炸鸡和啤酒什么意思?

2020-08-19 18:12:27 作者:万吉昌 来源:万吉昌投稿 阅读:载入中…

炸鸡和啤酒什么意思?

  炸鸡啤酒背景由来

  “炸鸡和啤酒”这一句话来自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千颂伊(全智贤 饰)最喜欢初雪时吃炸鸡喝啤酒的对白:“下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的一句台词火爆网络,关于炸鸡和啤酒的话题微博盛传。肯德基麦劳里出现了多少拿着啤酒就炸鸡的屌丝男女们,并且肆无忌惮地刷着朋友圈,就连明星们也在呼喊“炸鸡”“啤酒”。高圆圆一句“雪天要炸鸡和啤酒”让粉丝感慨女神都不顾身材脂肪了。

  炸鸡和啤酒,这两样历来为减肥人士大忌。《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全智贤饰演的大明星千颂伊平时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每每想到炸鸡和啤酒就只能咽咽口水,却不敢轻易吃喝

  炸鸡和啤酒是什么意思

  炸鸡和啤酒是什么意思?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全智贤说想吃炸鸡和啤酒而引起大家关注,关于炸鸡和啤酒的名词走红网络!

  2014年迎来新年初雪,小伙伴兴奋了,微博里、微信里、短信里,都是大直播的初雪场景,而最热门的一句招呼就要数“今年初雪,炸鸡和啤酒吃了没?”

  其实,炸鸡和啤酒只是韩国的特色美食,一种饮食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