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亲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小亲亲

2020-09-14 19:03:11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亲亲

  谁的中都有一个小亲亲,无论承认与否,无论意识到或者没有意识到,都有那么一个小亲亲,那是心底柔软地方,那是灵魂可以瞬间充满能量的地方!

  你说,我就是你的小亲亲。我说你撒谎,小亲亲不是我这般模样。你嘴角轻轻上扬,点我的鼻尖牵着我去转角甜甜奶茶软软水果糖。我知道这是很难得的,你说吃多了牙齿会都掉光,可是偶尔吃一点我就快乐的像孩子一样,而你喜欢我微笑的傻样。

  我也有自己的小亲亲,可是不会告诉你他长什么样!

  他笑起来很好看,所有的风景都黯然无光,有他的地方除了他其他都灰色背景一样原来所有爱情都是见色起意然后才有兴趣探索他的灵魂模样。你歪着头托着腮,眯着眼睛不发一言的盯着我的眼睛,我笑嘻嘻的伸出手指抚摸你的眉眼,点你的鼻尖,往你的嘴巴里放甜甜的软糖。

  我的小亲亲和所有其他的人都不一样。他的眼睛里有最好看的光芒,他的嘴角上扬起来就像彩虹一样,把明媚和快乐瞬间带到我的心上。

  我的小亲亲,声音就仿佛有魔力一样,多么难过时候,他一句话就仿佛溺水的人突然被托举到了地面上,那声音像是专门安抚心灵温暖手掌,把所有难过忧伤都一扫耳光

  我的小亲亲,怀抱温暖的天堂手心有无穷的力量,握着他的手掌,即使丢了全世界都不觉得心伤

  你侧着头我犯花痴的模样,好吧,小亲亲就是你的模样!你眉头轻皱,“好啦,好啦,小亲亲就是你,说了怕你骄傲尾巴翘天上。”

  “遇见你就一直夹着尾巴了,倒是你,尾巴一直翘天上。”你拉着我出了甜品屋,街角银杏叶翩然落下,像美丽蝴蝶一样。瞧,只是拥有了秋季就开心的舞蹈像有生命一样,我拥有了你的四季,为什么不尾巴翘天上?

  小亲亲,人间最美丽的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亲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