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给自己的礼物

2020-09-18 17:33:2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自己的礼物

  喜欢礼物的那种幸福感觉,哪怕是自己送给自己的。别人送不送是不可掌控的,而自己只要高兴,随时都可以

  礼物是很神奇东西特别是刚刚拿到手里的感觉幸福的好像突然就满溢,这个和礼物的价格没有多大关系,哪怕拿在手里的只是一块糖果,也可以快乐很长一阵子。尤其是收快递,哎呀,快递小哥声音时候听起来真的很治愈啊!

  最近送了两截木头给自己,这个购买询问客服,客服说只要细养育,一个月以后就可以发芽长叶啦,长成他们图片上的样子

  这个好啊,我很期待培育过程。买来的那些花草枝繁叶茂的样子,好像没有一点点神秘,好像不是我亲自培育的,感觉错过很多惊喜。这两截木头刚好把遗憾弥补,我可以看见枯木抽新芽的样子。

  我把两截木头放在盆里,摆在玻璃门里面阳光充足地方邻居路过着那两截光秃秃的木头,询问们是什么。听我讲完它们的来历,邻居皱着眉头说这个大概没有戏,网上很多骗人的东西。

  是啊,一个月有点长呢,木头重新发芽确实有 点不可思议,不用泥土,只需要两天有水,一天没有水,这样细心呵护周而复始,一个月后就可能看见奇迹。但是也可能就一直是两截木头而已。但时候会难过吧,邻居这样叹息。

  其实我没有告诉她,自己根本就没有想过一个月后到底什么样子。我只是在享受现在,享受培养一个新生命的乐趣。至于一个月以后,结果是发新芽还是只是两截木头而已,那好像不是多么重要的事,这一个月的陪伴,这一个月它们带给我的快乐不比那新芽还要有意义?若真的发了芽,长了叶,此不是额外的恩赐

  它们的到来,本来就是礼物,静静地待在角落,带给我一个美丽盼望,这就是最美好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自己的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