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场景集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场景集景

2020-09-17 09:35:53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场景集景

  场景集景

  书店一角

  在这个知识爆棚资讯泛滥,网购又如此便捷下,那些愿意花费时间走进实体书店静下书的人是令我们肃然起敬的,特别是那些颜值担当女孩,她们本可以商场大街接受旁人垂涎欲滴眼神,但是她们却选择了让自己置身于这个安静世界,那一刻,美貌才华完美结合展现淋漓尽致

  所以年轻人们,别总宅在电脑前,也别总想着shopping,有空的时候去书店看看,除了让你的心里更敞亮外,也经常能让你眼前一亮,当然,我说的不是新华书店

  迎面走来的姑娘

  姑娘身穿制服右手撑着太阳伞,左手抱着《的知青岁月》,向我迎面走来。

  在这酷热夏天里,她就有如一道春风清新拂面。在川流的人群中,你遇见了她,就好像在荒芜山谷突然看见一朵盛开的鲜花内心突然一阵悸动

  姑娘眼神坚定步履轻快, 我看着她从我身边走过,忽生感慨:所谓容颜有担当,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大抵就是这个场景吧!

  眼前的小伙子

  徜徉于公园的一角,放眼望去,转角石头凳子上,看到面前有一个小伙儿,长得眉清目秀,眼神如炬,身板挺拔坐姿端正,与这清晨晨练的人不同,他没有锻炼身体,但是他却在认真的背记着英语单词,那种专注而执着的眼神,周围的人和事都与他无关,只有手头的书才是他的全部,我想:可能他的成绩虽不是名列前茅,但绝对不属于那落后份子;他目不斜视,即使强装严肃但亦遮掩不住那两颗大板牙;他在沉思中带着憧憬思考着他日能成为一名科学家,憧憬着有朝一日可以见到钱学森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场景集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