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是一年七夕,写给自己的情书:好好爱自己,争取活得漂漂亮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又是一年七夕,写给自己的情书:好好爱自己,争取活得漂漂亮亮!

2020-08-25 06:33:48 作者:绝恋倾城new 来源:今日头条 阅读:载入中…

又是一年七夕,写给自己的情书:好好爱自己,争取活得漂漂亮亮!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

  不知不觉间,佳节就这样来到了!又是一年的七夕,不知道陪伴在你身边的人是谁呢?又是在精心为你准备礼物,如果说这些都没有的话,请不必去难过

  人生嘛,不要总是悲观的去面对,想要什么自己买,喜欢什么自己送自己!因为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情人,自己也才是自己最好的全部和陪伴!

  好好的去爱自己,争取让自己活得漂漂亮亮的!就算很普通,也请别让自己自卑,记住这个大千世界里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即便我们自己很平凡,也不要抱怨,因为平凡的我们就是最特有的一个,更是他人所无法替代的!

  在爸爸妈妈的眼里,我们就是他们最珍宝贝,在我们自己的内心深处,我们就是唯一!

  亲爱的自己,好好地爱自己哦,不管他人如何的议论我们,也不管他人如何的对我们指指点点,都请别放在上!

  让自己去争辩或者是生这些气,其实完全是没有必要的,说句心里话根本不值!我们要学会释怀,去淡,认真地生活和工作!让自己变优秀,这才是最为正确的!

  亲爱的自己,当我们自己变得十分优秀的时候,别人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心情低落的时候,请别挂在脸上;就算内心有很多的心事,也别逢人就讲。

  亲爱的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外出走一走,伤心难过的时候,让自己闷头好好的睡一觉,因为真的没人会彻底的对自己感同身体,一味的去期待他人的安慰,等到的很有可能失望

  亲爱的自己,别总是想着去指望或者依赖他人,毕竟谁都不是谁的谁,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自己扛起,靠自己的人,才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当然了,也要去善待自己身边的人,不管是亲人朋友,还是爱人恋人,都请好好珍惜用心呵护经营,毕竟这一生只有这一次!

  亲爱的自己,又是一年七夕,写一份独属于自己的情书:好好爱自己,争取活得漂漂亮亮!无需去羡慕他人的礼物,好好的爱自己就对了

  ​

  往后余生努力多对自己好,舒舒服服的生活工作,好好的去爱自己,让你自己过得漂漂亮亮!

  最后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爱情甜蜜事业红红火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