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漫长的时光里,等待轻风疏扣窗柩惊羡故里山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漫长的时光里,等待轻风疏扣窗柩惊羡故里山河

2020-10-18 05:58:01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漫长的时光里,等待轻风疏扣窗柩惊羡故里山河

  这秋伴着夏日的热浪而来,又在前行的时光里将温度酝酿成醇厚的美酒,让人回味无穷……

  做一曲《秋日颂歌》把岁月印刻在记忆的最深处。

  秋意正浓

  凉风不散

  数亩麦田惊起波涛骇浪

  满山残叶寥寥,鱼骨一片

  唯有枝头红柿染霜映配残阳

  金菊朵朵

  借桂花香露傲霜凝放

  若是岁月绵绵永无归期

  有时候总觉得自己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失望迷茫,却又不得不努力向前奔跑去追上这个世界的脚步,成为别人口中“正常人”。可我还是想停下匆匆而来,又悄悄而去的身影。

  独自徘徊也不见得就是一件坏事,至少我还能看到离去前无限的风景。成长的路少了鲜花和赞赏,也许我们能够更好的活出自己。不必为了去迎合他人眼中的自己而在深夜独自哭泣。碧落苍穹画上点点忧伤,风也静了……

  留下淡漠的心无处安放,我不知去往何方寻觅光阴足下的模样。只得从茶盏里品出岁月,从酒碗里意会苦涩,从青花瓷碟里领悟沧桑。

  放手罢,何苦为难自己。

  在漫长的时光里沉淀浮华,孕育高雅,等待轻风疏扣窗柩惊羡故里山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