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畏风雨兼程,只为成就更加美丽的人生画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无畏风雨兼程,只为成就更加美丽的人生画卷

2020-10-23 00:17:37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不再下,风也静了,墙角的小花从岁月的诗篇里生根发芽。不言语,也不娇柔做作,就是这样淡然的开着。

  这份独有的美丽,是无名生命涅槃的过程。它用无尽的等待,才换来这短暂的一世。没有过多的修饰,粉紫色的小花只暗暗散发清香。比不得用一圈又一圈年轮记载生命足迹的树,它只能拥有这小小的一方土地,走不出这青石板更逃不出高大的土墙,但它仍用残败的步伐缓缓露出浅浅的笑颜。因为它不知道错过这次花期,是否还能有再次盛开的方向。漫漫时光,我们该学这花的绽放,不念过往匆匆只为将来无恙。

无畏风雨兼程,只为成就更加美丽的人生画卷

  身处落魄之地却能摒弃尘埃,优雅而来。哪怕是随意凋零,也永怀有希望,无惧困难。人生之路,也许出生是由天定,但后路却是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来描绘。与其悲天悯人愤愤而活不如拿出勇气走出小我,多去看看这世界的广阔,酝酿出更加成熟的自我。机会总是需要自己去寻找的,不去试一试你又如何得知不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也许在人潮拥挤中的你并不是那么显眼,就像那墙角的花被深深遗忘,无人关注。

  但你始终要看得起自己,毕竟未来的路还很长,胜负未定,不知什么时候你就会在岁月的诗篇里开出惊羡时光?

  天空总是这般的蔚蓝,广纳世间万物,将恩泽洒向人间,让再过卑微的生命都能得到盛放。远航去吧!无畏风雨兼程,只为成就更加美丽的人生画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