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年故事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青年故事会

2020-11-27 19:08:58 作者:至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年故事会

  1 :现在的年轻人看过太多说错过的词,所以脑子里都潜意识地认为年轻时都达不到的爱情,以后肯定不会有,就算有,那以后有的以后,以后不是你我。

  2 :一个会和你说生活琐事的人,一定很希望你能认真聆听。

  3 :当代青少年总是很喜欢去诋毁自己内心所向往的爱情。

  4 :随笔就是随便写下的几句话,也是随意爱上的几个人,但随笔写得很认真的时候,大概就是你了,却也不成书。随笔终究不成书。

  5 :希望你永远不要成为,也不要懂得,一个人在明明可以笑的时候却选择不笑。

  6 :总有许多人说的许多话许多人都不能明白。

  7 :“耳朵听耳朵,眼睛说嘴巴。”是一句深情的话,是两个浪漫的场景,只是少许人明白。

  8 :许多时候,人没有说话却告诉了你有什么值得开心,什么值得难过。

  9 :当知道了一直想见的人,一直都过得很好时,也会有种失望,来源于她与我无关的好。

  10 :没有人喜欢把事憋在心里,也没有人喜欢把事憋在心里的人。

  11 :每次我找错了人,我都会埋怨你还不快点出现。

  12 :很久以后又是很久,像消失的东西,又什么都没有消失。

  13 :可能是你不快乐,所以你不想让我从你这里得到快乐。

  14 :万物如昨,可人不是物,“人是会变的。”这句话除了有无奈的一面,也是一种美好的安慰。

  15 :许多人和事都是后来居上,如果真的想见,不论有没有缘,都可以再见。

  16 :若做梦也算是经历的话,那我什么都很老练了。

  17 :失去的信念总是可以找回来的,就像每天的太阳。

  18 :有种很可笑的人,有勇气让你难过,没勇气让你快乐。

  19 :总有人离开很久再回来,才会感到重要,但挽留似乎总是有错,留下需要生活的交集来融洽习惯,可所有的想象却又不会发生。

  20 :什么东西都有耗尽的时候,你可以追随几次,但不需要想尽办法来延长。

  21 :本来我总看不惯别人与我无关的快乐与不快乐,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过,难过又会成为孤独的形式,而在这之间最大的不同,是忍受的方式,可忍受孤独的方式不同又因为孤独本身也有不同。

  22 :其实那无处安放的爱有规律,只是再难做到像曾经一样了罢。

  23 :克制不住的幻想是大多失望的来源,在漫长的生活中,至少要在晴天让自己开心一点。

  24 :在感情中计较得失,想分出胜负时,就已经失去了再爱的资格。

  25 :在自己的生活很难过,很疲惫的时候,还能经常笑,经常关心别人的人,最温柔。

  26 :爱过的人可以再换,这是多么无耻。

  27 :字总是一个一个很平静的,表达着所有不同。

  28 :乐观是每个人心底扎根最深的东西,但乐极会生悲,悲极不生乐,可也有人每天都说自己很难过,却一直在和别人津津乐道,这不知为何。

  29 :你能让你的特别与孤独让别人不经意地发现,你就很成功。

  30:在你很希望,很期待某人能因你而做些什么或对你说些什么的时候,这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31 :绝望都是很久之前才有的,后来的都只是失望。

  32 :瑟瑟的秋风划过耳边,在哗哗声中,又有那几片叶子没能忍受住这磕碰而坠落。

  33 :每一段没有退路的日子,都特别难熬,但是难熬归难熬,生活归生活。

  34 :还能触及心底的建筑,是那孤寂的,烟筒里冒着缕缕炊烟的土房子。

  35 :一个只会幻想,只会心酸,只会说着难过的人,也只能望着你的背影,渴望你的回望,你消失在视野,我双手捂着脸。

  36 :玻璃窗上水滴划过的短暂痕迹,是雨天最让人浮想的画面。

  37 :雨快停的时候,站在屋檐下抬头望天空,颗颗水滴不知从何而来,就像是你,不知来处,从远至近,模糊至清。

  38 :恒固不变的科学定理,却铸就了个变化无常的世界。

  39 :不要轻易坦白,要走过很远的路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心里才会更踏实。

  40 :去做不抱任何希望的事,最后才会有几分惊喜。

  41 :人活着没有一定要得到什么,但人活着就一定会失去什么,要熬过灰暗时光,色彩就都会回来,且遇且散,尽欢而散。

  42 :真正的爱情,可能只来自笔端。

  43 :能读懂眼神的嘴巴,叫“读瞳唇”。

  44 :小孩子,小王子,天圆地方,许多美丽不可避免的被看淡,但所有的最后都要回去。

  45 :所有的欲望,在特殊的环境里都能被无限放大。

  46 :有时有人说的话越是伤人,越肆无忌惮地说。

  47 :当影子融入夜里,内心常常泛滥不已。

  48 :陪伴一个孩子是无比浪漫的,看着一个单纯的孩子长大,是心酸,欣慰和所有情感的结合。

  49 :蜡烛之所以成灰,是因为它无法将自身的火扑灭。

  50 :告诉别人你梦里梦见的事,别人就总认为你是在设计情节。

  ——作者 赖同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年故事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