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激情投入眼前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激情投入眼前的生活

2018-12-29 18:48:1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激情投入眼前的生活

  这几天,寒流突降,寒气逼人,冷彻人心

激情投入眼前的生活

  在暖暖被窝中,我划拉着手机。读到来自远方的浓情蜜意信息。我越发显得懒洋洋。一直窝在被窝里聊得热火朝天

  宝爸开门进来,我忙把手机塞在被窝里。他说:“小玉,起床了,我炖了你爱吃的猪脚。快起来吃了,一会凉了就没那个味道了。”说完,他拿件外套出去干活了。我心虚的说了声:“好。”

  我和宝爸这一年来,感情不温不火。我不知足现状的生活,嫌弃他一家之主过得那么寒渗。常常对他爱理不理

  一个陌生电话打过来,我顺手接了。是个女的,只听见她大声说:“你是他第几个狐狸精?你们就谈情饮水饱是吧?”接着听到他那边的打闹声。我快速的挂掉电话。心里的美好瞬间成冰,冷透身心。我其实心里明白,远方的手温暖不了我的手心。只是自己一直不敢用心去直视去面对。

  我下床,穿上陈旧干净温暖的大衣起来。突然感觉好温暖,我是幸福的。我丈夫勤快,不畏辛劳。以后面包会有的,车也房子也会有的。想到此,我的心宽了。我决定日后好好融入这个家庭,当丈夫的得力左右手

  电话再次响起。是远方那个男的电话。曾经听信他的话语说日后会给我带来幸福。我傻傻相信差点辜负了丈夫付出的一片良苦用心。我接通,他说:“对不起,吓到你了,等等我,日后我会处理好的。”我笑了,笑话我俩的幼稚。二个家庭,怎么能说散就散,只有不负责任的人才说得出来。感情拿什么去支撑。我告诉他:“日后我会好好过日子。”

  因为我的转变,我对老公支持。生活渐渐变得越来越好。老公经常赞扬我是一位好妻子。我心里庆幸自己没有在那虚拟世界渐行渐远。激情投入眼前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