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握好节奏感,追女孩成功率飙升! |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把握好节奏感,追女孩成功率飙升! | 情圣大卫

2019-01-17 15:01:00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把握好节奏感,追女孩成功率飙升! |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是个工科男,性格比较内向,自认为长得还可以吧,现在26岁了,没有谈过恋爱,应该算是个老光棍了吧。公司有个女同事,之前很少说话,今天中午吃午饭时候,我们一起搭电梯,她对我笑了一下,我有点不淡定了,喜欢上她了。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我总感觉她对我也有好感的,可是去追她又怕被拒绝,怎么办才好?

  大卫回复

  26岁不算老光棍,兄弟,不过单身并不可悲,为了恋爱而恋爱,甚至去跪舔一个女生,这样才是可悲的。

  没必要把单身的状态看的太重,不然的话,就会像你现在这样,单身太久,人家对你笑了一下,就春心荡漾了。

  这么不淡定,急于脱单的心理,会让你患得患失,你现在什么都没有得到,她还不是你的女人,即使备被她拒绝,你也没有损失什么,所以不需要这么紧张

  至于接下来干嘛?

  很简单啊,四个字:循序渐进

  现在你得主动啊,主动不是让你马上冲过去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而是主动制造互动交集,不然的话,你们连最基本的互动都没有,你怎么让她喜欢你啊,你指望她倒追你啊?

  你以后见到她,可以礼貌的打个招呼,一回生二回熟,打个几次招呼,你们之间的陌生感就消失了,以后遇到了,也可以随便闲聊,聊什么都行,聊公司八卦,“听说你们部门年终奖特别多”,或者聊你眼前看到的事情,“你的手机壳好萌啊”。

  搭讪其实很容易的,我每天遛狗,就会有不同的人搭讪我,搭讪的内容就是我的狗,所以每天和很多陌生人建立微弱的互动,别小看这些微弱的互动,积少成多,就会形成质变,以后偶遇,也会随便聊几句,哪怕两个人都不知道对方叫什么。

  当你们面对面互动没什么问题,你可以找她要个微信,或者借助各种互动,去加她微信也可以。

  加了微信,可以试着单独聊聊,聊天就是分享经历表达感受。只要现实中的互动没有问题,微信的互动也不会尴尬,制造一些生活交集。一开始可以只是聊工作,聊了一会,随口插一句轻松话题

  比如:你最近看《xxx》吗,我一直在等更新

  如果她有追,你和她聊剧情啊,如果没有追,你可以问她平时会追什么电视剧啊,动漫综艺。这样可以间接套出她平时的生活点滴,你可以投其所好

  私底下聊得好,那就可以试试单独约她,约的出来,那就是代表她愿意和你独处,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约得出来,再通过肢体互动,逐步建立亲密感,通过服从性测试升级关系

  总之,整个过程不能太跳跃,要循序渐进,不然的话,跳跃性太快,女生会觉得很突兀,甚至觉得被冒犯。

  追女孩可以主动,但不能主动过头,主动过头,女生会觉得很不安,就好像有人找你推销东西,一开始就对你说,我的东西很好,快给我钱,这样是很冒犯,很激进的,一下子就会让人烦躁,从而把事情搞砸。

  追女孩,慢就是快,因为越求快,越容易犯错,一犯错,就变焦虑,一焦虑,就更容易犯错,做多错多,一错再错,反而变得更慢。

  延伸阅读:追女同事的注意事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