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节目】抱歉啊,我不等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节目】抱歉啊,我不等你了

2019-04-03 20:02:22 作者:北城和五月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节目】抱歉啊,我不等你了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敗类;徦凘文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1

  我以为没有一个人陪伴,就是忘记一个人,当我听到三年那个字眼,我的心仿佛停止了呼吸,仿佛听见心碎声音,真的很安静

  我听不见你妈妈在说什么,我只觉得一切都静止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那一颗心仿佛是蚀骨般的疼痛,我怎么忘得了这样的伤害,你记得嘛?

  我们每次吵架的时候,你跑出去,然后自己又回来,你说没有你,我会哭,会难过,会伤心,可是现在呢,你离开了这么久,我哭了,伤心了,难过了,怎么还不回来呢。

  我一遍遍地在心里默念着,你快给我回来啊,家里门没有反锁,为什么还不回来,你知不知道我在等你,我以为自己有多么坚强,却发现没有你我脆弱不堪一击

  2

  你离开的时候我没有哭,那是因为我以为你会很快回来,可是我等啊等,你还是没有回来。

  你知道的,我是一个很懒的人,不太爱干净,每次吃东西都是你逼着我去洗手,你总是不让我拿零食在床上吃。

  每次我懒床,你总是跑去买早餐到床边诱惑我,每次我把衣服床单扔到洗手间,都是你洗掉的,每当我要夸奖你的时候,你总会翻着白眼说:“看着不顺眼才洗的”。

  现在的我很放肆,以前你不让干的我全部都做了,洗手间里还有床单被罩,我也不会去洗了。

  我们都清楚因为我们年龄相差太多,因为距离太远,我们是不能在一起的,可是老天为什么不能让我们在一起时间久一点。

  本来可以在一起的时光,你却把我们狠狠地分开,三年如果我还是十八岁,我会等,可是我却老了很多我连等的时间都没有

  3

  你不知道我现在活的有多么狼狈,我人虽然活着,心却已经死了,要让我觉得最在乎我的人,受这样的苦。三年,会不会让你更成熟呢?会不会让你懂得珍惜自己呢?

  三年后,就算我未嫁人,我们也不可能在一起,我们的隔阂实在是太多太多,我们早就应该放弃

  可是却舍不得对方,每次都是你走了自己回来,我走了,被你给叫回来。现在好了,以你被警察抓走这样的方式将我们分开,我是不是要感激上天的安排呢。

  我们也曾经幻想过要结婚,可现实就是这么残忍,你知不知道有一种想念痛苦,那就是明明很想一个人,但是却是摸不着,看不见,每天只能在心里折磨自己,感觉自己快疯了一样的,一整夜一整夜的失眠

  我真的很害怕,我怕很多年以后,你搂着别人,幸福的忘记了我们的过去,我们一起哭过笑过打过吵闹过的日子,忘记了我们的爱有多么深爱彼此。

  4

  我怕你忘记,你说过,我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怕你会忘记,每次我生气要打你的时候,你嘟着嘴,屁股翘得高高的跟我说老婆打屁股吧,屁股肉多。

  我怕你会忘记,我们吵架的时候你老是怪我,不会先和你说话,你总是说老婆,能不能先理我一次。

  我怕你会忘记,你手骨折了,我们去看医生,你以为要接骨,就在那里怕得要死,当时我多希望,那些疼痛能转移到我的身上。

  我怕你会忘记,我眼睛长了肿瘤,要去做手术,明明已经打了麻药,你还怕我痛,紧张地握着我的手。

  我怕忘记的太多太多,怕你忘记关于我们的回忆,多年以后,我们突然见面,你会不会泪流满面呢,一瞬间就会想起太多太多。

  5

  不管以后我们怎么样,能不能请你不要忘记我们的一切,我知道我来不及,也没有多少青春爱你,去等你,我得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会听你妈和你姐姐的话找一个好男人,也许过不了多久,我就慢慢地习惯了,但是我和你的一切我都不会忘记,也请你一定要好好的。

  等你从监狱出来以后我希望你学会去爱,因为你失去了我,你要懂得怎样去爱,而我就是那个教会你爱的人。

  如果时光真的能倒退几年,我真的会等你,不就是三年嘛,我等得起,可是知真的很抱歉,时光不会因为我们而倒退。

  三年,对于别人来说,真的很很短暂,但是对于我来说,三年就过了一个世纪。三年,那个时候的我已经27了吧,也都嫁为人妻了,我真的放开了,也想通了。

  6

  我曾经幻想过,但是现在幻想的一切都不可能了,也许我会离开这座城市,也许我还在这里,但身边的人一定是别人,就算是别人,我也会拿爱着你的心去爱他。

  我再也不会因为你和我爸妈吵架了,我再也不会因为而你对别人力不从心了,我知道我们已经成为过去了。

  我不会忘记你,但是也不会提起你,我不想伤害在乎我的人,其实我也爱他,只是没有爱你深而已,毕竟我走过了一年多,也经历了一年多。

  从现在开始,你要好好的,好好地爱我爱的那个人,我不会再伤害他了,你也好好,不管是从监狱里出来了,还是在里面。

  有时候感谢老天,让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分开,让我们能保留那份美好我们就此别过吧我爱的人。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