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切,自己有推不掉的责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一切,自己有推不掉的责任

2019-04-04 18:20:0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因为心理疾病辍学回家修养一段时间后,渐渐好转,经朋友介绍,她到了一家规模较大的私人企业上班。

  她所在的企业的老板小儿子有一次去她的办公室,看上了她。他说她那种柔弱,那种默默不语打动了他的心。他开始向她发起疯狂追求,几乎每天都找机会到她的办公室送各种礼物,去接近她,她害怕了。

这一切,自己有推不掉的责任

  她白白瘦瘦,扶柳一般,而老板的小儿子,五大六粗,尽管穿着名牌,还带金挂玉,但样子还是让她害怕,她确实无法接受

  她想到退缩,离开这家企业,可她还来不及跟妈妈说。老板的小儿子已经找到她妈妈,表示自己心意,把她妈妈乐得嘴不合拢。她想,要是女儿攀上了这颗大树,以后就不愁钱了。

  当她说出不愿意,她的妈妈暴跳如雷:“你究竟要怎样?你读大学读不了,退学回来,如今有人要你,你还摆什么臭架子?”她的妈妈愤怒地咆哮着,手指几乎要戳进她的眼睛

  她从没看见妈妈生气成这个样子,害怕得直打啰嗦

  她病倒了。几天之后,在妈妈的骂声中她起了床,也继续去上班了。但是上班总是无精打采,丢三落四,也总是出错,然后就是饭量减少失眠、头晕、心慌,动不动就哭泣。最后,不得不离开岗位,而老板的小儿子,也不再追她了。

  她又回到了家里。后来,医生对她给出了一个诊断神经患者

  一个当初高考成绩高出了本科分数线六十多分的文静姑娘就这样成了一个神经症患者。

  她妈妈呆呆地看着诊断书,泪水双流,这一切,自己有推不掉的责任呀!

  她们这对母女以后的人生路将是布满荆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