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一个男人不再给你发微信了,究竟意味着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一个男人不再给你发微信了,究竟意味着什么

2019-05-27 06:30:51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一个男人不再给你发微信了,究竟意味着什么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爱情是随时处于变化当中的。也许,上一秒你们爱得轰轰烈烈,下一秒你们就分道扬镳感情就像天边的浮云,聚了又散,散了又聚,变幻莫测

  梦婷跟男友在一起三年了。他们的感情已经变得不再像当初那么热烈浓郁,而是变得越来越平淡疏离

  两个人感情变淡的一个很明显特征就是,男友突然之间不再主动给她发微信了。就算她主动给他发微信,他也经常不回复

  男友的这一反常表现举动,让梦婷觉得很费解,也很沮丧。因为她是真心实意爱着男友,她希望他们可以共度一生,甚至她还认真想过要和他结婚生子

  如今,男友对她突如其来冷漠敷衍,让她有些无法理解和接受。后来,她实在忍无可忍便当质问他:“你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都不肯主动给我发微信,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结果,男友非常坦然回答道:“是的,我早就不爱你了。咱们到此为止吧。”说完,男友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了她。

  由此可见,当一个男人迟迟不肯主动给你发微信,意味着他可能不爱你了。

  1、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刻意疏远和冷落

  越是真心深爱你的男人,越舍不得经常冷落或刻意疏远你。因为他心里始终牵挂在乎你,所以他才会忍不住时常主动关心问候你。

  当一个男人逢年过节就会给你发消息,他会不停地对你各种嘘寒问暖,他会时刻关心你的冷暖,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想你。

  只有真正爱你的男人,才会时刻把你放在心上,他会想要通过各种方式向你证明他对你满满的爱与在乎。

  如果一个男人突然之间不再理睬你,他不愿意给你发消息,他也不迟迟不肯回复你的微信,那么表明他心里可能早就厌倦放下了你。

  既然他不肯给你发消息,那么你也不必再对他自作多情了。

  2、当男人想要和你分手,才会突然和你失联

  当一个男人突然之间不再给你发微信,多半意味着他想要和你分手。也就是说,当一个男人想要和你分手,他才会突然之间和你失去联系

  试想一下,如果你真的在乎或深爱一个人,你会长时间不主动联系或搭理对方吗?并不会。

  同样的道理,当一个男人真的很爱你,他一定会随时随地和你保持密切的联系,他不会无缘无故从你的世界里消失。

  因为他真的很爱你,所以他会忍不住时常留意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只有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他想要和你分手了,他才会对你丧失必要热情和主动,他在这段感情里会显得越来越被动和敷衍。

  当一个男人突然之间和你彻底失去联系,你发的消息他不再回复,他也长时间不肯主动给你发消息,你对他的近况一无所知,无论你怎么联络他,他都不肯出现在你面前,那么很显然,他是在刻意逃避你,他想要用这种方式逼你和他分手。

  3、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让你为他担惊受怕

  女人要记住,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从来不会轻易让你为他担惊受怕,他也不会让你在一段感情里太过焦虑不安患得患失

  当一个男人不再主动给你发微信,他找你聊天的次数变得越来越少,甚至为零,那么多半表明他可能已经不爱你了,或是他想要彻底放下你了。

  当一个男人真的很爱你,那么他一定会给予你真正想要的安全感

  因为他心里始终在乎和深爱着你,所以他凡事都会替你考虑和着想。尤其是当你们不得不暂时分一段时间,他会在和你分离的日子里,经常主动给你发微信,他会对你说,他很想念你,他恨不得马上见到你。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主动和你分享生活当中的点滴细节,他也会随时和你分享他的心情感悟

  如果一个男人突然之间不再主动联系你,他仿佛从你的世界里消失了,他让你始终捉摸不透,你无论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真正融入他的生活圈子,你始终无法真正走进他的内心世界,那么说明他给不了你真正想要的安全感。

  一个给不了你安全感的男人,自然也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感归属感,他对你也不可能是真爱

  总之,如果一个男人不再给你发微信了,多半意味着他可能不爱你了,或是他想要和你分手了。

  当你发现一个男人突然之间和你失去联系,他不再主动联络你,他和你之间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你再也无法牵引他的心,那么意味着他心里可能想要彻底放下你。

  面对男人突如其来的冷漠与疏离,你应该清醒意识到,你们的感情已经彻底破裂,你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他也不可能对你回心转意。

  既然他不爱你了,那么你与其苦苦挣扎纠缠,倒不如趁早放下和结束这段形同虚设的感情。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当你果断结束一段痛苦不堪的感情,你才有可能遇到真正对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