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起,我们相约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起,我们相约吧!

2019-07-01 14:10:07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晨起,我们相约吧!

  早起,因为一位朋友邀请

晨起,我们相约吧!

  我和她是邻居,也是好朋友。她的小孩我家的小孩是同班同学。她们玩得很要好

  她二个儿子。我二个女儿。他大儿子和我家大女儿同年同上一个班。她小儿子和家小女儿相差几个月。也准备下半年一起上学。

  本来想挑同上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比较有伴。可最终的结果我们俩选了不同的学校。因为为了接送方便,我选择离我上班比较近的就读。学校也比较新比较漂亮

  二个学校也有相差差不多2000元。朋友说,太贵了,读不起啊。是的压力很大。

  那天,她跟我女儿说,以后早上起床去锻炼吧?早上天气凉爽。锻炼下身体好。我一开始是不想去的。看女儿渴望表情。我就答应女儿了。我还好,因为习惯了早起,小女儿也一样,每天都是六点准时起床的。就是大女儿有点坚持不了。

  我说,早上空气那么好,不要辜负了这么好的时光哦!

  我们的第一天相约在小公园。朋友和他大儿子比我们早到。他们在玩排球场地太小了,发挥不了。

  第二天我们提议去爱民广场玩。朋友发来信息肚子不舒服,不去了。我带着俩宝,去到爱民后,早起的人真多啊。我们改路线。往平山广场走。爱民那有一男仔跟我说,这个场地让给你们吧!我微笑的摆摆手说,我们去平山吧!那边地方大。

  果然到了目的地。广场里有在教鬼步舞的。我们在那打羽毛球

  早晨的空气真的很好。小宝在广场上跑来跑去,时儿捡地上的小珠珠,时儿吹起了泡泡。开心得不得了。玩了半个多钟我们就要回去了。因为都忙。回来还要冲凉什么的。

  忙不是借口。不要把工作忽视了对小孩的陪伴。虽然只是短短的半个钟,但日后却会成为她们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