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里还是没有谱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心里还是没有谱儿

2019-07-13 08:48:14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里还是没有谱儿

  瓦匠终于在昨晚撤出了我的新楼,和楼上楼下同时开工,我家却晚了好几天结束。搬着指头数一下,我的妈呀,这已经是我结婚后的第10个房子了。也许是折腾够了,我决定自己亲自把这新楼好好装一装。

  虽然在单位负责装潢工程,但真的轮到给自己干的时候,却没了主意。首先面对的是装修风格问题上网查了大量的资料,又找业内的哥们一通讨教,到开始进地砖了,我心里还是没有谱儿。最后还是打电话妻子,让她来选。

  领导毕竟是领导,很快就选中了一款很典雅卫生间墙壁砖,一问价,比一般的高出好几倍。既然贵,就是好吧。有了这主题思想,我也很快把厨房开放阳台砖搞定。至于坐便、淋浴花伞买牌子最贵的就是了。早把."现代简约","欧式古典"这些词语抛在脑后了。

  动工了,在师傅建议下,黄大锤们80、40的满屋子挥舞,弄的楼下的男主人也动了砸欲,但没砸几个40、80,就被妻子揪着耳朵叫停了。因为没人揪我的耳朵,所以只要有建议,我一律采纳,上水、下水、排风、闭路、网线、开关

  该出手的全出手了!小工们抽着我给他们上的“中华”,边干边跟我白呼——你就一百个放心吧,该改的我们一定给你弄到位!在师傅们的知无不言认真工作下,瓦工活还算给我争得了点面子,受到了我家领导的口头表扬——看着还算可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