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探寻文化根源,弘扬传统文化——“承古塑新小分队”赴曲阜进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探寻文化根源,弘扬传统文化——“承古塑新小分队”赴曲阜进行“

2019-07-13 08:38:35 作者:passeng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响应***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号召,信控学院志愿者于7月10日前往孔子故里曲阜开展“传承古文化塑造人才”暑期实践活动

  7月10日上午,信控学院志愿者们参观了孔府孔庙孔林,在导游的细心讲解下,志愿者们对儒家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认识同时,志愿者们也对游客进行采访调查了解游客们对儒家文化以及对继承发扬传统文化的看法

探寻文化根源,弘扬传统文化——“承古塑新小分队”赴曲阜进行“

  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对儒家文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利于志愿者团队了解我国传统文化的现状。在参观过程中,志愿者们对来景区参观的学生工人、景区工作人员、导游等不同身份的人进行采访调查、以便更全面的了解游客们对我国传统文化的见解。游客们对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支持,并非常配合志愿者们的调查采访。此次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

  作者:李孚嘉

  摄影:赵天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