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个平常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一个平常的日子

2019-07-14 08:37:2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一个平常的日子

  驱车回单位,楼上楼下一通折腾,又去印刷厂、打字社印了点宣传单名片资料基本搞定。回返的时候发现日子特殊广场周围各式各样彩灯已经摆放好,一些好事的人挤在一起猜着灯谜。

  时间是磨人的,不仅仅磨去了岁月,磨去了做人棱角,也磨掉了应有的快乐。正如我们都熟知的《匆匆》里说的“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谁能为我们找回童年年味,发自心底笑声

  买菜、做饭,一家人吃过午餐,又马不停蹄的陪孩子购买学习用品。和孩子的眼光差距很大,为她选的书皮钢笔又被一一退回去,理由简单画面不够时尚和现在都用中性 笔了谁还用钢笔!

  打发完女儿妻子又非拉着我去逛街。有时候真不明白女人为什么热衷这体力活。是想从这无聊的行走中得到什么精神享受?一连走了三家商场,妻子终于说累了。提着采购的大包小包,妻子一脸幸福,让我无语。回到家,妻子炒菜,女儿洗碗,我被特赦看电视元宵晚会还算热闹记忆最深的还是刘谦的魔术

  面对夜色与礼花一同流过的天空,在这虎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让我们共同祈福——每一个平常的日子都充满阳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一个平常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