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芈月传“义渠王”高云翔悉尼涉性侵被捕!妻子董璇疑似二胎孕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芈月传“义渠王”高云翔悉尼涉性侵被捕!妻子董璇疑似二胎孕中

2022-04-21 03:01:18 来源:小唯情话 阅读:载入中…

芈月传“义渠王”高云翔悉尼涉性侵被捕!妻子董璇疑似二胎孕中

  我是小唯

  我的情话

  只说给你听

  一大早就看到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曝出惊人消息:

  中国男星高云翔被控在本周一于悉尼一家酒店性侵一名女子,女子报警称,除了高云翔还有另一名为王晶(Wang Jing)的男子也涉嫌性侵,目前两人已被警方逮捕,并拒绝保释

  高云翔与王晶酒店内性侵36岁女子

  也有报道称,另一涉案当事人名为王晶(音译)

  相关报道截图

  36岁的女子报警称,在周一的袭击发生前,她和这两名嫌犯一起进入旅馆房间后被性侵

  图为该酒店房间

  案发后,其中一名男子于星期二下午在香格里拉酒店房间内被捕,另一名男子不久之后在悉尼市中心的Haymarket被捕

  两男一女!

  这剧情

  据报道,周三,这两名年龄都在35岁的疑犯,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通过监狱内的视频出庭,庭审时间为当地3月28日9:30,高云翔以犯罪名录被起诉

  律师称,两人将作无罪辩护

  据资料显示,高云翔今年正好是35岁

  稍早新浪娱乐致电董璇,对方挂断电话,经纪人则回应不太清楚

  最新消息,悉尼当地法院bail refuse拒绝保释,将在4月6日上午9:30重新开庭审理

  新戏刚刚杀青,就性侵?

  翻看高云翔的微博,最后一条更新恰在26日周一,称新戏杀青,脑子里却是一片空白地点显示正是澳大利亚悉尼!

  和他对戏的确实有不少外国人士

  进一步搜索到,这部阿那亚恋情还是他跟老婆董璇一起拍的夫妻档电视剧!

  夫妇二人在片场也是恩爱的

  注意!这部剧的制片人,是王晶!

  但此王晶并非著名导演王晶!

  制片人王晶

  董璇先杀青,算时间的话,高云翔是周二(3月27日)被捕,而董璇周二晚上还在发新剧宣传(PS:澳大利亚时间比我们早三小时)

  粉丝们纷纷留言,喊着不敢相信!

  更多网友表示高云翔令人太失望!

  如今再回看一段高云翔在节目中撩小S的视频,也是够讽刺的

  当他直视小S的眼睛,说我平时不喝酒,但为了你可以喝一点,又表示自己从不抽烟不嫖不赌!

  宠妻爱女好男人人设崩塌

  如果,你对高云翔这个名字还有点陌生,但是一说起大红电视剧芈月传里的义渠王,几乎人人皆知,他还曾出演过电影毒战

  这些年,他的事业可谓顺风顺水,如果悉尼性侵一事被证实,那可真是自断前途!

  2009年,董璇在江苏卫视七夕晚会上与高云翔合唱歌曲,之后两人开始交往

  2011年8月21日,董璇与高云翔在京举行婚礼

  2016年6月2日,董璇在北京产下女儿小酒窝

  怀孕中的董璇女人味十足,美美美!

  婚后高云翔从未出现过负面新闻,还因为在微博上频频秀出自己的宠妻爱女吸粉无数

  董璇高云翔女儿小酒窝一家三口幸福合影

  一家三口甜甜蜜蜜~

  2017年8月,董璇曾在微博晒全家福庆结婚六周年,随后高云翔转发配文:期待从3到4,77,我们来了,引网友猜测他们将会追生二胎

  而最近董璇现身机场的时候,小腹微微隆起,孕相十分明显

  如果董璇真的怀二胎了,在这个紧要关头,高云翔却在澳大利亚涉嫌性侵被捕,实在太过分!

  唉说起来,董璇和佟丽娅这对感情超好的姐妹,还真是像啊!

  之前因为长得像的关系被大家封为异姓双胞胎,去年佟丽娅的老公陈思诚就因为出轨门事件,让佟承担了巨大的压力,如今又换成了董璇贵圈真乱!

  两对夫妻也看着超像!

  家有仙妻,男人们为何还要频频出轨?

   王全安

  娶到小自己21岁娇妻张雨绮的导演王全安,并不安分婚后仅仅3年,就在2014年9月10日,因3天里连续三次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而后导致离婚

   林丹

  林丹是在谢杏芳孕期出轨,后林丹在微博道歉: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谢杏芳随后表态: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文章

  文章婚内出轨,与姚笛的事也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文章也因此直接从一线小生的位置上跌了下来

   陈赫

  一部爱情公寓捧红了其貌不扬的陈赫,那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也一度成为了贴在陈赫身上的标签陈赫却爆出出轨张子萱事件,还在已经离婚的情况下拉着前妻许婧上节目大秀恩爱

  两人从相识到相恋着实不易!

  最后借用一句马伊琍的名言:

  且行且珍惜!

  来源:新闻晨报综合

  愿你,黑天有灯,雨天有伞,冷天,有温暖相伴

  我是小唯

  陪你度过每个夜晚

  用故事安慰你的孤独

  我有故事

  你  有酒么?

  若你有故事,欢迎投稿给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