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5岁之后,我只想和人民币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5岁之后,我只想和人民币谈恋爱

2019-07-16 21:17:09 作者:大叔说一不二 不二大叔 来源:不二大叔 阅读:载入中…

25岁之后,我只想和人民币谈恋爱

  作者 | 不二大叔原创

  网上看见一句话,扎心了。

  25岁之前靠青春撑着,25岁之后靠人民币撑着。

  25岁之前满心都是爱情,25岁之后却只想赚钱

  你们有没有发现,现在真的很难喜欢个人了。

  心爱着爱着就伤了,情谈着谈着就淡了,爱一个人也觉得麻烦了,很多人已提前进入禁欲状态

  受过情伤,撞过南墙,到头来,才发现,与其在爱情里伤春悲秋,还不如在金钱里驰骋厮杀

  毕竟,有些感受,只有金钱给的实在

  与钱恋爱,自律自由

  相信吗?

  赚钱是自我管理的最根本驱动力

  梦想过买东西不看价格,只是喜欢就买;梦想过度假住豪华酒店,只为了换一个舒适地方发呆;

  梦想去见想见的人,不用考虑路费,说走就走;也梦想过能保护自己爱的人,能在他们需要帮助时候,及时伸出援手

  但这一切,全部全部都需要钱的支持

  于是,你开始为了梦想,努力赚钱,你戒掉了享乐,安逸颓废,佛系,开始打拼上进,自律,斜杠,你给自己设置条条框框,不是禁锢,而是约束,是朝更好的方向前进。

  别人下班看剧,你拼命读书;别人上班摸鱼,你踏实干活;别人大吃大喝去蹦迪,你回到家开始准备明天的奋进计划

  亦舒曾说过:有钱最大的用途,是使我们比普通人更像一个普通人:不必抛头露面,从此隐姓埋名,换取最大的自由。 

  是的,我知道这个过程会很累,但当你一步又一步坚持后,你就会突然发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变得越来越优秀,越来越自律,越来越自由。

  赚钱的终极意义是为了多一种选择增加选择的意义是为了自由。

  以前,以为办不到的事情,现在看来小菜一碟。以前以为达不到的人生高度,现在已成为别人的望尘莫及

  你忍不住感叹,一心一意赚钱的感受真棒啊。虽然少了一点趣味,但你已经能做到很多你想做到的事情。

  你可以孤傲的不依附任何人,不看任何人的脸色,在这个世界精致的活着。

  与钱恋爱,独立自信

  知乎上有一个问题女性有钱到底有有多重要

  我喜欢的一个回答是:

  真正的自信,不来自于“有钱”的这个结果或者状态。却来自于一个人在挣钱过程中,发展自己,理解世界,为他人增添价值,对自己的打磨完善

  是的,在变有钱的路上,你也会变的更加完美

  首先,有钱,会真正的自信。

  有句话说,没钱的人渴望靠外在的华丽武装自己,假装很有自信。而,真正的有钱人,则是由内而外在散发自信。

  深以为然。

  自信的人,是会闪闪发光的。

   

  自信的女人,更是会光芒四射

  其次,有钱,会很独立。

  作家张燕霞在《女人有底气从容》一书中说:“独立让你不依附别人,不恐惧未来,独立就是你永远受用不完的底气。”

  而会赚钱的女人,身上也总有一股子刚强独立劲儿

  她们明白,不管你长得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钱的那一刻,已经输了。

  女人要足够有钱,才能一直优雅到老。

  没事少矫情,有空多挣钱

  唐晶在《我的前半生》中说过:“爱情易逝,婚姻易碎,所以我日夜兼程追求物质精神的独立。”

  所以,唐晶在剧里,活成了一束光。

  即便是在男朋友与自己分手时,也依旧洒脱随性生活品质不会降低一分。

  她光明正大的爱钱,享受赚钱的过程,她明白,这世上,感情是不可靠的,金钱却是实实在在的。

  会赚钱,才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底气。

  因为,钱或许买不来幸福,但却可以给你等待幸福的底气。

  走了一个,没关系,下一站的幸福还在等着你,最关键的是,你等的起。

  而我知道,有些女人,却会以物质为耻,不愿意别人说自己是一个钻到钱眼里的人。

  在她们的价值观里,你活的很物质,是贬义的,你只想着钱,亦是贬义的,自己就得是一个不为金钱所动的毫无欲望的女人,才算是高贵的女人。

  拜托,你的不物质,最终只能感动你自己,等到真正要用钱的时候,感动却拯救不了你。

  王尔德曾说过:在我年轻的时候,曾以为金钱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现在我老了,才知道的确如此。

  后来,才明白,要赚到足够令自己安心的钱,才能过上简单,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活的更有底气。

  所以,多花时间赚钱,少花时间矫情。

  当你有能力买到想要的一切时,你就会突然发现,哦,原来,这个城市,真美啊!

  但当你无力承担生活的费用时,你就会哀叹,这个城市,真他么操蛋!

  你这么年轻,才20几岁,还是多和人民币恋爱,做一个能自己赚钱,自己花的女人。

  然后,你会由衷的感叹,这感觉超爽啊!

  作者简介:不二大叔,一个集理智情感、搞怪与暖心单身美貌大叔,专注给女孩编织夜晚的梦。大叔,欢迎来撩。

  回复“0716”获取今日文章封面原图

  有在看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