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社会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社会实践

2019-07-17 13:20:51 作者:yuzurihainory 来源:美文亭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社会实践

  大学生的“三下乡”是国家号召大学生在农村等相对落后地区先进文化知识进行传播促进新农村的发展同时也使大学生进行第二课堂,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岭南师范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并号召学生组织了202支队伍近6000名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

  2019年7月16日北京时间上午8:30,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实践队开始了8天充满意义的“三下乡”社会实践生活,随后并开始向本次目的地?吴川市塘缀镇如兰小学出发。

  经过一段车程,勤义乡畔实践队终于到达了如兰小学,随之开始了本次三下乡的准备工作。首先实践队队长指导老师与如兰小学校长进行关于三下乡各种事项等的沟通,并在实践队队长、副队长的指导下,大家饱满 .

  的热情开始了对休息室学校场地等用地进行了卫生打扫等准备工作。

  就这样,岭师勤义乡畔实践队就开始了他们充满意义的“三下乡”社会实践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