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播特色文化,普及专业知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传播特色文化,普及专业知识

2019-07-17 18:07:48 作者:王沛松 来源:王沛松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传播特色文化,普及专业知识

  7月17日早,郑剑鑫早早地拿着教案站在教室门口等待同学们的到来。飞粤实践队特色课程——机电知识普及课正式开课。对于新鲜的,没有接触过的课程,同学们表现得无比激动认真专注地听队员讲述关于机电方面的知识。为了使同学们更容易理解,更加感兴趣,队员们在前期准备教案时,将大学课堂专业化,深入化的知识与小学内容结合,将画法几何美术绘画相结合,把枯燥的课堂变得生动活泼简单易懂,把文字性的知识内容变得可爱有趣。在课堂上,队员为同学们讲解生活中零件名称,从桌椅板凳飞机火车,从铅笔橡皮黑板多媒体,队员们用身边常见生活事物心地向同学们解释,并提醒他们部分容易发生安全问题。课后队员们在家长分享了同学们的上课情况,家长们也觉得新奇,也为同学们的认真而欣慰鼓励队员们多开设此类课程。

  机电知识普及课,是飞粤实践队在整个文化支教课程中较为典型的特色课程,不仅以明了方式传播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更在安全使用方面打下了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