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2

2019-07-18 11:30:41 作者:吴梁诗 来源:吴梁诗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2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四天,今天我们调研组因为还没有找到老师联系方式,所以我们留在基地继续搜查资料,位我们的论文的撰写做准备,在搜查资料的时候我们也遇到了许些困难,比如有些资料找不到,提炼信息的时候比较困难,觉得很多资料的是有用的,但事实上有些资料跟我们的论文联系并不是十分地大。到了中午,后勤组又为我们奉上美味午餐,今天的午餐都是素菜,但是我们依旧吃的津津有味,除了午饭之外,后勤组还为我们煮了一锅美味的糖水。午餐过后,我们便回去午休,养精蓄锐

  午休过后我们便回到各自的岗位,继续自己工作,我们调研组继续留在基地搜资料。到下午四点多的时候,我们便拿着一些问卷发给那些过来接孩子回家的父母,让他(她).们帮我们填,填完之后便让孩子在明天上学时再交过来,我们拿着问卷在操场等待家长们过来,他(她)们一过来我们便立即过去跟他(她)们说明来意并分发问卷给他(她)们。到了六点多我们便开始吃饭,饭后我们便聚在一起玩起了小游戏时间过的真快,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