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色课堂:谈谈我心目中的习大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特色课堂:谈谈我心目中的习大大

2022-03-10 18:09:58 作者:“希望潮”社会实践队 来源:“希望潮”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通过三个小故事,孩子们对习主席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但这还只是习总书记的一面,习总书记的另一面又是怎样的呢?

  林芳老师从三个人带大家领略习总书记的另一面。作为儿子,***每当有时间就会陪母亲吃饭,拉着她的手散步聊天;作为丈夫,他在夫人***眼中既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又是一个普通的人,两人的相处和普通的恩爱夫妻没什么不同;作为父亲,他给女儿取名“明泽”,意为“清清白白做人,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课后,我特地采访了小朋友学习后的感想。陈斯琪小朋友说,她说习总书记是一个热爱祖国、关心家庭、孝敬父母的人,从小就勤奋读书,感激祖国,长大后回报祖国。她要向习总书记学习,在校认真学习,将来感谢祖国。

  可以看到,通过学习了解***总书记,已经在小朋友的心里种下了感恩的种子,有一天会开花结果。少年儿童学习***总书记能培养他们的价值观,身为青年一代的我们也应该多学习***讲话,从中汲取有价值的精神养分,紧跟习总书记的步伐,成为新时代的新青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