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担当,做主动作为合格党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强担当,做主动作为合格党员

2022-04-03 20:33:59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强担当,做主动作为合格党员

  布格:强担当,做主动作为合格党员

  通过交流发言,在今后的“两学一做”活动中一是打牢学习基础。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的创新理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政治信念建立在科学理论基础之上,扎根到魂深处,做到理论上成熟,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把担当精神贯穿于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中,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乐于担当、善于担当,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取信于民;三是要在讲奉献、有作为方面做表率。希望同志们铭记“只问耕耘,莫问收获”,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工作,始终保持过硬作风,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切实抓好日常工作落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