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厚积薄发,以全新“姿态”迎接改革“浪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厚积薄发,以全新“姿态”迎接改革“浪潮”

2022-04-03 20:34:01 作者:玉珏 来源:玉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厚积薄发,以全新“姿态”迎接改革“浪潮”

  截至2016年9月24日,2013年12月30日成立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已运行1000天整。近三年来,由习近平总书记担任组长的中央深改组已召开会议27次,审议文件162个,破题诸多领域改革。

  近三年来,各项改革稳步推进,无论是司法体制改革,还是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都让我们看到了改革后的丰硕成果,更为尚未推进的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改革是一场革命,改的是体制机制,动的是既得利益,不真刀真枪干是不行的。改革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这就需要找准关键点,不怕困难,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加快推进各项改革措施,将改革真正落到实处。

  改革关头勇者胜,气可鼓而不可泄。让我们乘风破浪,迎着改革的浪潮,抵达全新的发展境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