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迈奏村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迈奏村调研

2019-07-18 10:33:14 作者:tuanxin2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迈奏村调研

  “团心倾民乐实践队队长带领调研组成员探访“红土情缘实践交流学习

  7月17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黄田怡队长带领调研组成员,奔往迈奏村心和希望小学社会实践基地,探访驻扎在基地的“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进行交流与学习。

  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不仅与我队同是岭南师范学院的实践队伍同时他们作风优良,纪律性强,队长认真负责,每个队员也都有精细合理分工,是一支优秀的实践队伍,十分值得我们的借鉴与学习。

  4:30分左右,“团心倾民乐”一行人抵达了迈奏村门口。门口的上方还挂着写着“热烈欢迎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支教团队”字样横幅。这也充分明了当地村民我校实践队伍的重视。沿着小路一直往前,我队一行人很快就到达了迈奏村心和希望小学实践基地。

  对于我们的突然造访,友队队员显得有些谨慎。但当了解到我们也是岭南师范学院的队伍后,两队成员马上就熟络起来。在这之间,先是两队队长表达了各自慰问,然后开始了关于队伍情况的交流学习。首先,是关于支教组课程设置、授课内容以及老师安排等。两队的教学设计方面基本相同,都开设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两个课堂相结合,更有利于学生的全方面发展。然后,两队队长都谈起了各自实践基地的住宿情况。友队队长说到:“宿舍十分闷热,队员们更乐于选择教室就寝。”我队队长深表赞同表示我队实践基地也是这样的情况。这也正说明环境艰苦,难不着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的实践队伍。随后,除了队长间的交流,两队调研组成员还进行了调研经验分享。我队小组向友队展示制作调查问卷,友队提了许多宝贵意见,同时我队小组也分享了许多这方面的心得。最后,我队还诚挚邀请了友队小组成员填写了几份调查问卷。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离开时候两队都万分不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迈奏村调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