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纵梦岭师,社会实践与梦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纵梦岭师,社会实践与梦相随

2019-07-18 13:18:46 作者:杜晓霓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纵梦岭师,社会实践与梦相随

  “三下乡”这三个字,在高考结束后进入岭南师范学院咨询群就听师兄师姐提及。听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很苦很累,但是转念一想,既然来到了大学,如果不经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活就不完整了。我很荣幸成为了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一员,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风趣有才的小伙伴。在这里,我是文艺组的一员。

  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团队活动,在这个过程需要我们队员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为此,在前期准备阶段,我们队长召开了两次全体大队会议,为我们队伍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解答工作分配。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这里,每个组员积极参与讨论,迸发思想火花尽心完成工作任务文艺负责三下乡各类文娱活动,我们组也召开小组会议,每个人都对活动提出自己见解,参与课表编制,也开始准备表演节目,这种齐头并进的感觉真是令人激动!也许“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会有些辛苦,但是我相信团队一起说说笑笑开心体验会更多,收获会更多。相信在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这两个星期里,每个人都能发挥自己的才干作用,给小朋友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这是我们进入大学后,第一次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我第一次和这么多的伙伴以及小朋友一起生活相处很期待!七月份,我们盼望着!眼前期末考试在即,我们要好复习,好好考试,取得好成绩。这样才不会在三下乡期间有所担忧呀!

  (撰稿/杜晓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