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日常——幕后人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日常——幕后人员

2019-07-18 13:20:28 作者:Spel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践日常——幕后人员

  实践日常——幕后人员

  对于实践队来说,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勤乡义畔”实践队的幕后人员更是为这支队伍提供着源源不断能量

  后勤组的同学每天都是起的最早的,在大家还在睡梦中的时候,他们已经悄悄起床出门买菜,回来准备早餐了,我们醒来的时候,总是很快就看到信息说让队员们下来吃早餐了。后勤组的同学还要构思每天的菜谱购买每顿饭所需要食材,尽他们最大的努力让队伍里面的每一位队员吃得好,吃得饱。他们每天的衣服几乎没有干的时候,外出买菜出了一身汗,没来得及歇多久,就马上要投身进“烟火缭绕”的厨房里面,他们真的辛苦了。

  新闻组组员们几乎是我们队伍最“神秘”的,因为每天除了吃饭很少可以看到他们所有人,因为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在电脑室忙新闻稿的事情,还要督促队员们写稿投稿的事情。如果你们经常看到有那么几个人总是拿着手机相机在到处拍照,那肯定宣传照的组员了,宣传照的队员们每天的任务都是拍照,整理照片视频,还有负责推文,视频剪辑工作。新宣组的同学几乎每天都是对着电脑过的。

  每个队员都是“勤乡义畔”实践队的一份子,缺了谁就不能称为一个完整的“勤乡义畔”。接下来的日子,大家一起努力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