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朋自远方来,爱心送进山头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朋自远方来,爱心送进山头来

2019-07-18 16:19:20 作者:°Distanc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朋自远方来,爱心送进山头来

  7月18日,这是“星愿”社会实践队来到石城镇山头小学的第三天。天气晴朗,夏捎喜风,今天,山头小学迎来了一个大喜日子

  上午9时40分,在那个显著太阳能大棚下,早就坐着,很多小朋友。他们很欢喜,只是年少不懂人情,就只知道有其他地方的人来看望他们,有人要来献爱心,至于爱心是什么,别人如何献,孩子们真的不知道。

  上午10时,孩子们终于等来了这群爱心人士,他们以叶志华副书记、李成铸副镇长、程翔副局长代表,专程赶来就是为了给这座“山头”献爱心的。此次他们带来的很多书本运动仪器来捐赠给山头小学的小朋友们

  在捐赠仪式开始时,马校长进行了山头小学的代表讲话。他代表孩子们,衷心感激这些佛山来的爱心人士。随后佛山华达支行行长也进行了代表讲话。“希望同学珍惜来之不易学习机会,在我们的初衷寻找我们的支持,寻找我们的能量,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为我们今后做大做强,将来回报我们的社会,回报祖国,希望大家长大之后能成为爱心的传递者、坚持者,把我们的爱心传递下去。”

  各位代表发言讲话,会议便随之结束

  孩子和领导合影留念,并真情道别。

  山头小学的各位干部,把礼物搬上办公室。孩子们也有序地被安排回到教室

  小孩子一路蹦蹦跳跳,还一直追问“有双截棍吗?有双截棍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