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启梦想大门 未来与你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开启梦想大门 未来与你相随

2019-07-18 16:19:44 作者:黄楚红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 阅读:载入中…

开启梦想大门 未来与你相随

  为了积极响应***总书记全国青少年发出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时代中进步,迸发出绚丽光彩”的口号,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7月15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于秀观小学举办以“开启梦想大门未来与你相随”为主题的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

  秀观小学领导老师、“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以及秀观小学部分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师生坚毅眼神嘹亮歌声,把对祖国教育事业热情表达淋漓尽致

  “梦・相随”社会实践队队长陈晓莉上台发言。她表示希望通过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让孩子们更早地接受艺术科学启蒙,给孩子们带来知识和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她向秀观小学的领导老师和全体学生承诺,将会捧着最大的热情,浇灌祖国的花朵全面落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

  仪式结束后,笔者采访了秀观小学辅导员陈容梅与学生家长。陈容梅在向队员分享她从教21年的教学经验时,表示需要班级竞选干部带领班干部一起管理班级。“与孩子们相处出现各种小问题,出现问题时一定要及时解决”,陈容梅如是说。陈老师表示,农村学校缺乏美术音乐舞蹈等第二课堂专业老师,希望我们能向学生开设相关课程。学生家长补充道,希望在活动期间能注重普通话教育。此外,家长对队伍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详细讲解难点知识,二是需要注意讲课语速,三是注重与学生沟通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

  (撰稿/黄楚红 钱蔚瑜 蔡凤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