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6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65

2019-07-18 20:44:26 作者:汪宇清 来源:汪宇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65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是我们童漆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五天。早上六点半,在闷热房间醒来,今天的气温高了好多,一大早就被热醒。在快速洗刷完之后,来到操场也就是我们宿舍外面吃早餐。小朋友们今天又是早早的来到学校,可以看出他们真的很爱学习啊。

  上午我主要负责辅助其他老师进行教学,负责维护课堂秩序,三四五六年级孩子似乎都不太喜欢讲座类的课程,觉得索然无味,或许是内容太过深奥,已经超出了学习理解能力范围,许多孩子都不愿意听老师讲,不是在讲话,就是在睡觉。

  中午又是累得不行午饭后很快就睡过去了,一觉睡到三点 中途被热醒了好几次,这天气真的太适合睡觉啊。然后起床作为值班老师,进入各个班级协助教学组上课,一二年级的课堂纪律真的差到不行,上课时间到了还一直呆在课室外玩耍,老师说了也不愿意进教室。而待在教室里的又吵吵闹闹的,老师点名又有人捣乱,不管是不是都喊到,然后一下子全围在老师身边,一直玩弄老师的吉他,让老师没办法好好上课。学前班的小朋友还是很乖的,一直呆在位置上听老师的课,认认真真的学习折纸

  四点钟下课后,留下来等妈妈的小朋友一直在围着我玩游戏,要抱抱、举高高,小朋友真的好可爱呀,天真烂漫样子让我的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留下来了难忘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6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