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最好的幸福: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女人最好的幸福: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

2019-07-18 20:32:14 作者:Michelia白 白兰花Mic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最好的幸福: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每个人,终其一生都在寻找自己想要的幸福。这种幸福,简单直白地说,就是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同的人,对生活有着不同的憧憬,那么自然对于幸福就会有不同的定义

  有人觉得赚很多钱就是幸福,唯有金钱能给自己安全感,于是他们一刻不停地努力赚钱充实自己内心和生活。

  也有人觉得钱够用就行了,把太多的时间精力花在赚钱上,必然就会失去许多其他的乐趣,比如爱情亲情家庭以及很多有意义兴趣爱好

  幸福没有标准答案,但彼此间却多少有些想通的地方对于女人来说,最好的幸福,应该满足这三点。

  有事做

  人生最无趣的事,莫过于虚度光阴了。

  每天睁开眼,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干什么,只是浑浑噩噩地混着时间,到点吃饭,到点睡觉,这样的日子,和那动物园里的动物并无二致。

  生而为人,且不说要做什么惊天动地大事,但至少也要让自己活得明明白白,而不是每天混吃等死,把日子过得稀里糊涂一片混沌

  失业的经历,不少人都有过吧?起初的时候,你或许会觉得终于可以不用上班赋闲在家了。但是时间久了,每天无所事事生活状态,会让你越来越觉得心慌。更可怕的是,你会发现,闲在家里的日子,远没你想象得那么美好,它只会让你觉得生活着实无聊透顶。

  显然,真正的幸福,绝不是“混吃等死”挨时间,而是至少能有一件自己想做的,能做的事。

  这件事或许能给你带来财富,或许能给你带来学识,或许能给你带来快乐。总之,它会让你觉得生活充实而快乐,岁月匆匆却无悔。

  幸福就是有这样一件事可以做。

  有人爱

  爱与被爱,都是人生中万分幸运事情

  我们时常期待自己可以被许多人爱着,而事实也正如此。

  父母的爱,含蓄伟大。或许他们从来没有告诉过你,但他们始终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伴侣的爱,直接而浓烈长久陪伴,让你们彼此都忽略了对方的好,但那些早已渗透进生活细节关怀照顾,始终都是你幸福的最好证明

  朋友的爱,及时而真挚。虽然她们不会时常陪伴在你身边,甚至都不会经常和你有联系,但是当你真正需要她们的时候,她们总会及时出现在你身边,给你最真诚地关怀与帮助

  当我们被这样深爱着的时候,自然也就会有足够能力勇气回馈以同样的爱。

  幸福就是有人爱:有人爱着你,同时也有人可以被你爱着。

  有所期待

  再平凡的人生,也不要放弃未来的美好憧憬。

  生活或许是平淡的,但对于未来的渴望,却可以是充满想象的。

  人生之所以美妙,本就在于充满无限可能。不要因为今天的日子过得有些不尽人意,就对整个人生的未来失去信心

  生活有的时候就是自己给自己鼓励,即便所有人都不看好你,但是只要你能坚定信念,为了自己想要的日子去拼搏一把,不管成与不成,对于你来说,这些日子都足够光彩熠熠了。

  不要漫无目的消耗生命。人生总要有一些目标,哪怕只是简单的小目标,但它们至少能够让你找到生活的意义。而当你终于实现这些目标的时候,你会觉得充实而满足,这就是幸福。

  不管眼下的日子过得怎样,对于明天,你要始终充满期待。

  愿你也能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