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又复合的情侣,后来都怎么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手后又复合的情侣,后来都怎么样了?

2019-07-18 21:19:45 作者:爱你的 小北 小北 微信 来源:小北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又复合的情侣,后来都怎么样了?

  打 开 的 第 一 件 事 情 就 是 星 标 小 北 公 众 号

  聚 散 有 时

  淡 然 处 之

  ▼

  每晚9点零9分| 与你说晚安

  在电影《东邪西毒》里,有这样一句对白

  “那沙漠后面会是什么呢?”

  “还不是另一个沙漠。”

  这像不像刚分手没多久,还抱有希望感觉。尽管刚刚走出一片沙漠,但依旧想找到回去的路,尽管这个过程中会有危险,会流泪,会彻夜难眠。

  你们呢?分手之后是什么样子?有没有想过要和前任复合呢?

  分手后要不要复合这件事,我想很多人在分手后的那一刻,乃至分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会不经意间地想到这个问题

  想复合又怕受伤害,不想复合,却又念念不忘。在一起了那么久,分开固然会感到孤单,但复合后又会发生什么,谁也保证不了。

  前天晚上,一个朋友叫我去酒吧喝酒,和她聊了才知道,她也和男朋友分手了,而且是又一次分手。

  朋友和前任是大学同学,一入学就在一起了,相处的过程里虽然有矛盾,但并不妨碍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好。

  毕业之后因为异地和其他的一点小事个人闹过分手,可是他们一直挂念着彼此,所以并没有将对方拉黑,一直保有联系,前任偶尔会送花给她,她也会偷偷坐车去给对方惊喜

  半年前他们俩和好了,我当时特别佩服他们,佩服他们有重新开始勇气

  可是朋友告诉我,当真正相处后才发现,彼此该有的习惯依旧还在,她还是会因为一点小事生气,而他也会因为忙起来就忘记联系她,她一被冷落就胡思乱想,而他又没有什么愿意去解释的。

  虽然两个人都有在克制,也都向对方保证自己会改,可是那么多年的习惯,一时半会儿怎么可能完全摒弃。

  于是,在一次又一次的争吵过程里,两个人渐渐觉得累了疲倦了,无奈提出了分手。

  分手之后再复合,确实风险挺大的,因为复合不代表再也不会分手。

  可是,凡事都会有例外,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大结局是什么。

  如果你确实心有不甘,面对复合的机会还是想要去试一试,试过了也许就真的再也不会后悔了。

  6月末,说唱歌手Jony j在微博甜蜜表白女友:“兜兜转转还是你嘛,六年前我真的瘦。”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们一直就是相处很好的朋友,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六年前就在一起过,后来分手,直到最近又重新复合。

  据两人的好友透露,六年前他们分手后,一直没有各自找恋人,更加没有忘记对方,这次复合虽然有些突然,但也在意料当中。

  就在前几天的演唱会上,Jony j单膝跪地向女友求了婚。不得不让人感慨,有时候可能对的人,兜兜转转之间还是会在一起的。

  6年,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很长了,日出日落几千次,潮涨潮落几万次,但对于两个相爱的人来说,无论分开多久,为这份爱坚持,这种信念是很难得的。

  分手后复合的概率挺高的,复合后又分手的概率也不低,但是如果真的两个人心中一直有对方,也未曾变成对方讨厌的样子,其实我觉得,还可以重新爱一次。

  分手的过程,漫长又难熬,你要面对一个人突然消失在你的世界里,更要重新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你可能想过复合,可能想过以后老死不相往来,但无论最后你做什么决定,都要记住三个字,不后悔

  最后,想分享一段我喜欢的话给你们:“每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都是为了陪你走一段路。只不过,有时候那个人陪你走了一生,这就是上天的恩赐。”

  你不知道“那个人”什么时候会来,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成为“每个人”,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爱的时候可以用心去爱,在孤独日子认真思考,你到底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伴侣,以及想过一段什么样的人生

  千万不要弄错了方向,与不爱的人纠缠,让爱的人独自孤单。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遇到心之所向的人,不会再有分开还是和好的纠结,而是你一直就很笃定,和他在一起,无论生活里的优点缺点柴米油盐,你都想,和他度过这么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